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30 20:30:34

Ed Sheera變身精靈訓練員 Pokémon融入新歌MV玩驚喜

分享:
Ed Sheera變身精靈訓練員 Pokémon融入新歌MV

Ed Sheera新作《Celestial》是Pokémon遊戲歌曲。

英國唱作紅人Ed Sheera與The Pokémon Company驚喜合作,全新歌曲《Celestial》會是Pokémon Scarlet and Pokémon Violet遊戲內的歌曲,該遊戲軟體將於11月份在Nintendo Switch獨家發行,而歌曲和MV今日已經同時上架。

《Celestial》的MV有一眾「小精靈」登場,為Ed Sheera的日常生活增添色彩,他更走入動畫世界,化身精靈訓練員。MV由Yuichi Kodama執導及Yu Nagaba操刀插畫部份,Ed也為能夠與自己鍾愛的卡通人物同框表現雀躍,他表示:「我自小學年代就開始玩Pokémon遊戲,並與哥哥交換當中的小精靈,直至大家也集齊圖鑑。我十分喜歡Pokémon的世界,每當我遇到生活上有不如意,我也會讓自己沉醉在Pokémon的世界裡。雖然我已經31歲,但是我仍然會用自己的Game Boy Colour玩Pokémon Yellow遊戲,也為今次能夠為Pokémon遊戲推出歌曲感到非常興奮,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的Kenji Okubo則表示與Ed Sheera合作是夢想成真,並說:「與Ed這樣的國際巨星合作真的非常榮幸,而且他也是Pokémon的擁躉。Yuichi Kodama也為歌曲MV生色不少,他們將最純粹的喜愛注入到《Celestial》當中,希望各位也能感受到,並在期待Pokémon Scarlet and Pokémon Violet 遊戲推出的同時,一起欣賞和唱和這首歌曲」。Pokémon Scarlet and Pokémon Violet將於11月18日在Nintendo Switch獨家推出。

Ad Block
《Celestial》今日上架,MV亦同時曝光。 《Celestial》今日上架,MV亦同時曝光。 《Celestial》今日上架,MV亦同時曝光。 《Celestial》今日上架,MV亦同時曝光。 Ed Sheera走入動畫世界,化身精靈訓練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