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0 13:06:50

Edan呂爵安抵巴黎分享首日行程 扮韓仔被阿媽摑面

分享:
呂爵安與家人及親友展開巴黎之旅。

呂爵安與家人及親友展開巴黎之旅。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明天(21日)將滿26歲,近日展開法國之行,除了在當地慶祝生日及過農曆新年外,還應時裝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Edan自言此行有好多個第一次同時發生。

Edan抵埗後即於巴黎密密打卡,今次他與家人及多位親友同行,並在IG分享首天的充實行程,Edan表示:「今天是輕鬆做嘢然後不斷食嘢同Shopping嘅行程」,透露暫時已經戰鬥了幾年買嘢的份量,又稱當地天氣未有想像中凍,他除與網民及粉絲分享爛gag,自封「落機E」(樂基兒),又公開被阿媽作狀摑面的片段,笑言扮韓仔扮到阿媽都睇唔過眼。另外,Edan亦在當地巧遇香港奧運劍擊代表蔡俊彥,十分有緣。

Ad Block
Edan呂爵安抵巴黎分享首日行程 扮韓仔被阿媽摑面 Edan會在巴黎慶祝26歲生日。 Edan公開被阿媽作狀摑面的片段。 Edan公開被阿媽作狀摑面的片段。 Edan在巴黎巧遇香港奧運劍擊代表蔡俊彥。 Edan應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