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7 15:21:00

Edan曬與中學師妹合照 MK安唔止係男神風頭躉仲係「小紅帽」

分享:
Edan懂鋼琴、小提琴,讀書成績優異,中學時期已是風頭躉。

Edan懂鋼琴、小提琴,讀書成績優異,中學時期已是風頭躉。

MIRROR成軍3周年,上周四(3日)在慶祝Party的回顧展覧中,各成員展示學生照,成為鏡粉們的熱話。昨晚,Edan(呂爵安)在社交平台以「中學MK安出沒注意」為題,大曬中學時期被集郵的照片,懂彈鋼琴、拉小提琴兼且學業成績優異的Edan,曾獲得校內模特兒比賽的「最佳男模」獎,理所當然是校內的風頭躉,他自爆有男神安之稱,而且仲係「小紅帽」,這個可愛稱號原來源自他中學參加講故事比賽,一次慘痛但又幾好笑的經歷。

Edan小學的朗誦片,至於仍為人津津樂道。

Edan小學的朗誦片,至於仍為人津津樂道。

E先生慘變「小紅帽」

Edan表示,因為Mirror生日party要交中學相,搜尋多張昔日的舊照,他寫道:「嘩,係青春啊!想當年,哥中學都是一個風頭躉!稱號多不勝數,包括男神安,小紅帽(資深爵屎應該明白這個名字的由來),爵爺(自稱),洗讚小安安(亂up)等等。」他表示,每逢佳節(即是學校活動),都會有師妹(大量)找哥合照,想到這,真的不禁要唱一句: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其中最令人關注是「小紅帽」的稱號, 當然有典故,話說Edan在一次大學的聚餐講座中,分享自己在大學3年級參加《全民造星》抉擇。他表示,自小已經熱愛表演,早在幼稚園時期已經做主持,小學已經參加朗誦比賽(有爆笑朗誦片為證)、話劇比賽, 中學亦有參加唱歌比賽、講故事比賽等。至於「小紅帽」的典故,原來他在讀中二時曾參加講故事比賽,向來多多鬼主意的他,改編了「小紅帽」的童話故事,他說「從前有個小紅帽,佢哥哥叫戴綠帽,佢嫲嫲叫小老母……」從此Edan就被禁止參加校內的講故事比賽,真係慘豬豬。

陸運會當然是被集郵的好日子。

陸運會當然是被集郵的好日子。

Edan是校內風頭躉。

Edan是校內風頭躉。

懷念讀中學的日子

曬完男神被集郵的相,他認真地提醒大家珍惜讀中學的日子,他留言,「Anyways~中學生涯絕對係人生中其中一段最開心嘅時光,成日都好想讀多次中學,好想試一次唔係成日打機唔係日日喺到hea嘅中學生活(雖然而家都仲成日扮中學生),所以如果你仲讀緊中學,記得好好珍惜啦」最後,他不忘補充,「為保護同學仔所以幫佢哋打咗格仔,不過好似打得有啲衰,希望同學仔唔好介意。」

相關新聞:

呂爵安Edan鬥木整傷手 黃偉文 : 以後可以『枱』起頭做人

練美娟爆Edan係鹹濕仔 Stanley好小氣

MIRROR成軍3周年 鏡仔學生相激罕曝光

Edan是被集郵的目標。 Edan是被集郵的目標。 師妹紛紛求合照。 Edan是被集郵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