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14:00:00

Edward Chan音樂會|陳柏宇台上跣腳跌倒 太太Leanne代報平安

分享:
《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中,陳柏宇跣腳扭傷。(林俊源攝)

陳柏宇《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演唱時,不慎跣腳扭傷。(林俊源攝)

Edward Chan(陳浩然)於亞博舉行的一連兩場《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昨晚(23)開鑼音樂會尾聲,陳柏宇演唱《忘記歌詞》時,在台上邊唱邊落樓梯時不慎跣腳跌倒,他即笑稱「無事!」索性半踎在地唱,然後再站起身唱完整首歌後,由工作人員扶著返回後台事後要坐輪椅離開會場。

Leanne代老公陳柏宇報平安。 陳柏宇《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演唱時,不慎跣腳扭傷。(林俊源攝) 陳柏宇不慎跣腳跌倒,以V字手勢向Edward Chan報平安。(林俊源攝) 《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中,陳柏宇跣腳扭傷。(林俊源攝) 陳柏宇在《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尾聲,不慎跣腳。(林俊源攝) 陳柏宇在《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尾聲,不慎跣腳。(林俊源攝) 《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中,陳柏宇跣腳扭傷。(林俊源攝)

Leanne:條友仔同阿公爭凳用

Edward Chan完騷受訪時表示,Jason輕微扭傷,仍保持陳伯式幽默,並無大礙,暫時仍會繼續今晚的演出。昨晚Jason回家後,其太太Leanne(符曉薇)在IG限時動態上載Jason撑著拐仗摺凳、左腳踝戴上保護墊的照片,寫道,「條友仔同阿公爭凳用。」相信Jason傷勢不嚴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