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4 14:17:29

EOS內衣上陣拍首本寫真集 田蕊妮力求完美親自監場

分享:
EOS內衣上陣拍首本寫真集 田蕊妮力求完美親自監場

EOS本月推出首本寫真集,當中靚相今日率先曝光。

港產女團EOS成團快將一年,三位成員HazelleSummerLokyi一直積極尋求 新挑戰,本月更會推出首本寫真集,將於823日正式面世。

EOS寫真風格與組合一直帶給觀眾的型格魅力非常不同,寫真標榜自然之美、都市女郎及華麗女王幾個主題,希望可以帶出EOS更多面向讓觀眾欣賞。除了以上主題外,三位成員更初次以健康性感造型示人,成員Summer說今次是挑戰她們的不同領域,Lokyi笑言:「咁大個女都未試過着得咁性感。」可想而知今次寫真會有多震撼。而拍攝今次寫真的攝影師則是杜汶澤的御用劇照師小雲,小雲早年曾參與多位藝人的唱片封面,以及演唱會宣傳海報的拍攝工作,小雲是在2017年為杜汶澤電影《空手道》拍攝劇照結緣,今次與EOS合作大玩唯美效果。

 

Ad Block
EOS寫真集由杜汶澤的御用劇照師小雲負責操刀。

EOS寫真集由杜汶澤的御用劇照師小雲負責操刀。

目標銷量5千本

今次寫真拍攝期間,適逢田蕊妮在港進行舞台劇演出,杜太亦親自監場,由服裝、髮飾及妝容也一一監督,確保三位女孩拍攝出最完美的寫真集。今次推出寫真,除了是EOS的其中一個新挑戰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標;早前杜汶澤說過目標銷量希望達到5千本,收益都會支持EOS製作全新廣東歌,一眾粉絲引頸以待的願望終於有機會達成。而EOS NFT持有人亦擁有這首廣東歌的參與權,可以參與決策曲、詞、編部份,為香港樂壇開創先河。EOS的寫真集上市在即,三人會於8月底舉辦寫真簽名會,又在寫真集推出前夕,EOS更會在818日晚上10時親臨蘭桂坊酒吧Zentral表演

Ad Block

 

Hazelle Hazelle Lokyi Summ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