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5-19 17:14:50

Erena繪麗奈不介意再跟「食屎」清水健合作 計劃每年至少拍八套AV(有訪問片)

分享:
Erena繪麗奈是香港首位土生土長的AV女優。(陳奕釗攝)

Erena繪麗奈是香港首位土生土長的AV女優。(陳奕釗攝)

香港首位土生土長的AV女優繪麗奈 (Erena,原名素海霖) 自從在日本出道後,在當地被封為「絕世美女」,知名度大增,最近更獲廣告商垂青,為「極樂雄丹」壯陽產品拍攝電視廣告及宣傳品。首次拍攝電視廣告的Erena笑言,「好緊張,因為要著衫!」已經推出兩套日本AV作品的她,直言有興趣進疐香港影圈,至於會否拍三級片,則要視乎劇情和對手,最想跟周星馳和梁朝偉合作,「佢哋唔使裸都OK,做觀眾也可以!」

香港首位土生土長的AV女優繪麗奈。(陳奕釗攝) AV女優繪麗奈獲廣告商垂青,為「極樂雄丹」壯陽產品拍攝電視廣告。(陳奕釗攝) AV女優繪麗奈獲廣告商垂青,為「極樂雄丹」壯陽產品拍攝電視廣告。(陳奕釗攝)
Ad Block

Erena繪麗奈的底線

繪麗奈打算起碼花3年時間發展AV演藝事業,以日本最高等級的女優為指標,她計劃每年拍8至12套AV,至於拍攝尺度,她明確表示,「接受唔到屎尿,或者多於3個人,計埋自己。」繪麗奈出道AV作品與男主角清水健,被爆有「食屎」癖好,她坦言拍攝前不清楚對方有何廦好,只覺他很幽默,「每個人都有不同癖好,只要拍攝時保持乾淨,沒有異味就可。」她續稱,其實最著名的三上悠亞也曾多次跟清水健合作,自己沒甚麼可介意或懼怕,「這始終是他個人興趣,他又不是在我面前吃,而且也不知是否屬實,不影響別人就OK。」

AV女優繪麗奈獲廣告商垂青,為「極樂雄丹」壯陽產品拍攝電視廣告。(陳奕釗攝) AV女優繪麗奈獲廣告商垂青,為「極樂雄丹」壯陽產品拍攝電視廣告。(陳奕釗攝) 繪麗奈的雙腳,可會特別性感?(陳奕釗攝)

Erena繪麗奈認難找男友

早前有報道指AV感染性病,她反指出,不一定拍AV先才感染,經常去外蒲的,甚或有穩定性伴侶,也有可能感染性病。「不可以標籤為拍AV會容易感染性病,因為每次拍攝前都要接受身體檢查。」問她拍AV可擔心性冷感,她反指大開眼界後,要求高了,坦言難找男友。

家人方面,繪麗奈坦言自從推出AV作品後,未曾主動與家人聯絡,「我覺得他們仍需時間去消化,正常人也難接受吧,即使日本AV女優咁普及,她們的父母都未必接受,何況全港只有我一個,全香港都識我。」在親友當中,至今只有表弟曾給她短訊,為她加油。

繪麗奈計劃一年拍8至12套AV。(陳奕釗攝) 繪麗奈給自己起碼3年時間發展AV事業。(陳奕釗攝) 繪麗奈作為香港首位AV女優,人氣急升。(陳奕釗攝) 繪麗奈將於月底舉行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Erena繪麗奈無意跟自己人比較

繼繪麗奈之後,有第二位香港AV女優出道,她自言將事業重點放在日本,不想與自已人比較,問到可有合作機會,她斷言,「暫時我想AV作品只有我一個女優。」對於有網民指她身形略胖,她就表明無意減肥,其實肥或瘦都有人批評,倒不如做自己。

繪麗奈將於月底舉行見面會,她自言一腳踢籌備,將與香港畫家聯乘推出週邊產品,暫時有逾百人報名,但估計見面會當日會有超過一倍粉絲到場。

繪麗奈箭次拍電視廣告,頗為緊張。 繪麗奈為「極樂雄丹」全新產品奉上第一次,拍電視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