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3-31 12:09:24

Erena處女AV上架擬開簽名會 網民洗版點評愛情動作場面

分享:
Erena處女AV上架擬開簽名會 挑戰愛情動作場面被洗版式討論

Erena昨晚出Post向楊局長抽水乘機宣傳。

網紅素海霖Erena改名繪麗奈進軍日本AV界,成為首位港產AV女優,其處女作今日已率先上架,立即登上日本AmazonAV銷售榜冠軍及亞軍,無限期網上任睇版本以1,980日圓價值名列榜首,而600日圓在七天內網上任睇的版本則排在第二名。Erena立即IG限時動態上答謝大家支持,並寫:「多謝大家支持,好多香港人都排除萬難去買,我自己都唔識買。你哋好勁。」她又透露好大可能會舉行簽名會,令廣大男Fans大呼興奮。

操廣東話對白

Erena處女AV一出即成為日本及香港網民熱話,今日被連登巴打洗版式討論,由片中的愛情動作場面到Erena片中的廣東話對白,都惹來本地網民熱議,她在長逾兩小時的影片中,輪流大戰三位男優,包括天王級的清水健,而Erena全程都有用廣東話交流,分別拋出「我頂唔順喇」、「好正呀」、「好舒服呀」等,不過大部份人均批評Erena身材太肥,對她的首次表現則有彈有讚

向楊局長抽水

Erena為宣傳新作,昨晚在社交平台出Post,她在海旁拍下短片,開場白先自我介紹,之後講︰「Hello局長,你好,我係繪麗奈,亦都可以稱呼我做Erena,我係AV女優,唔係女郎呀。如果想認識我多啲,我第一套戲31號就面世喇,睇完可以留言畀我,批評或者鼓勵都可以,唔需要出信㗎!」一於把楊局長的回應變成抽水材料。

Erena改名繪麗奈進軍日本AV界,登上日本Amazon的AV銷售榜前兩名。 Erena處女AV一出即成為日本及香港網民熱話。 Erena挑戰愛情動作場面,在片中亦有講廣東話。 Erena激戰AV天王清水健。 Erena透露好大可能會舉行簽名會,令Fans大呼興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