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0 21:16:45

ERROR想做主角拍科幻英雄片 保錡:肥仔演九龍灣蘑菇獸

分享:

由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袁澧林合演的首部暑假檔期賀歲片《闔家辣》,今午在觀塘舉行「apm x 闔家辣首映禮」。有份參演的ERROR成員梁業(肥仔)193(郭嘉駿)、何啟華(Dee)和吳保錡均有現身撐場,現場數千粉絲逼爆商場,惟不見何啟華的「搶鏡」燈牌,三子笑言他做壞規矩。肥仔被問到是否與初戀女友阿芬復合,3子即齊齊為他擋駕,並表示:「身為偶像團隊,不談感情事。」

ERROR四子出席首映禮,現場有不少粉絲支持。(陳奕釗攝)

ERROR四子出席首映禮,現場有不少粉絲支持。(陳奕釗攝)

想擔正拍電影 搵MIRROR客串

肥仔直言,ERROR四子一直都有密謀齊齊做主角拍電影,阿Dee打算找Edan客串,而193更表示要MIRROR全團客串。至於拍甚麼題材?保錡率先建議拍歐美「金裝四大律師」,肥仔就提出乘《紙房子》之勢拍「木房子」,接著阿Dee就表示:「學保錡講,拍蛛蛛俠、美國隊腸……科幻英雄片」保錡爆seed,「肥仔演九龍灣蘑菇獸!」阿Dee反建議,「蘑菇俠吧!」眾人爆笑,興奮大談要拍低俗科幻片。

ERROR向粉絲派心,感激到場支持。(陳奕釗攝)

ERROR向粉絲派心,感激到場支持。(陳奕釗攝)

盼今年內開騷

MIRROR演唱會舉行在即,問ERROR今年會否開騷?四子齊聲表示一直都想,193指出,「我哋打工仔,呢啲由公司決定,但我哋四個一直都想今年內開騷,自從麥花臣那次開騷之後,每年都想開……」阿Dee續說:「無奈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難以答實。」至於開Talk騷或演唱會?阿Dee表示,只要有場館,任何形式也沒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