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00:29:31

ERROR推「肥仔波」撼「大表波」保錡自覺樣衰唔配獲Do姐追蹤IG

分享:

ERROR將於6月跟MIRROR 5子開騷。

MIRROR五子楊樂文(Lokman)、邱士縉 (Stanley)、王智德(Alton)、陳瑞輝(Frankie)、邱傲然(Tiger),聯同ERROR 全團梁業(Fatboy)、何啟華(Dee)、郭嘉駿(193) 及吳保錡(POKi 將首度攜手,將於68()假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聯手舉行《Katch the pop》音樂會上演一場集合音樂與舞蹈的大激鬥,並請來韓國重量級表演歌手鄭秀妍(Jessica.)擔任特別演出嘉賓,一同炸爆舞台

MIRROR 5子與ERROR一齊開騷。

193表示以前曾跟MIRROR一齊到澳門於一個周年晚宴合作,笑言台下的觀眾掛住食魚沒留意他們的演出。提到大家期待Fatboy的「肥仔波」跟MIRRORStanley「大表波」對撼,Fatboy說︰「我無壓力,個肥仔波已經練咗三十幾年!」問到他的CUP數,保錡就指對方有G cup,並且胸圍專家上身,笑謂有買胸圍給對方,「怕佢買錯胸圍戴錯胸罩,擔心佢有副乳,所以送咗矯形胸圍。」193稱肥仔因為沒有戴胸圍,所以成為「水滴奶」。保錡續指肥仔要用一個十扣胸圍,否則會鬆掉。問到為何他對胸圍如此研究,他稱自己常看書,加上若然未來生了女兒,到時可以把這些知識交給小朋友,有助對方成長。

Fatboy的肥仔波VS Stanley的大表波。

提到他們跟韓國女星Jessica一齊合作,193估計大家難以一齊彩排,希望屆時可以大家合照。保錡笑謂要將Jessica介紹給高層認識,希望她可以在不同節目亮一亮相。Dee期待同LokmanAlton以「無悔三兄弟」組合形式表,但自言對方全都是「巡迴巨星」,自己是本土派只好靜待他們回來。

Dee稱MIRROR是「巡迴巨星」,自己只好等他們回來再夾時間才可彩排。

Do姐早前錯手追蹤保錡的社交平台,他表示當時在澳門剛剛打開手機,一見到的時候當場嚇一跳,但一早知對方是錯手,「因為我係樣衰,佢follow嗰3個都係靚仔,自己樣衰係唔配有佢嘅follow,所以我提醒佢係咪按錯掣,以免誤會佢嘅審美觀突然拉低好多,當下我已經做好晒心理準備。」

他又表示十幾秒已經很足夠,「只在乎曾經唔在乎長久」。193稱Do姐爆了保錡當時回覆很傷心,保錡稱是禮貌回應,「唔通話多謝你,好開心呀!所以當時都要交下戲!」他又表示很開心Do姐有留意他是否堅持跑步。

Ad Block

Do姐早前錯手追蹤保錡的社交平台,他表示當時在澳門剛剛打開手機,一見到的時候當場嚇一跳,但一早知對方是錯手,「因為我係樣衰,佢follow嗰3個都係靚仔,自己樣衰係唔配有佢嘅follow,所以我提醒佢係咪按錯掣,以免誤會佢嘅審美觀突然拉低好多,當下我已經做好晒心理準備。」他又表示十幾秒已經很足夠,「只在乎曾經唔在乎長久」。193稱Do姐爆了保錡當時回覆很傷心,保錡稱是禮貌回應,「唔通話多謝你,好開心呀!所以當時都要交下戲!」他又表示很開心Do姐有留意他是否堅持跑步。

保錡回應Do姐手誤訪問片︰

Ad Block

ERROR爆笑訪問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