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15:34:48

ERROR自爆96小時|下月開騷要求fans掉底褲上台 肥仔盼望郭富城做嘉賓

分享:

ERROR今日出席《ERROR自爆96小時》宣傳活動,他們指今次節目完全有別過往,主要是抒發大家的心底話,向觀眾赤裸裸地呈現ERROR最真實的一面,希望觀眾看過節目之後,可以了解到ERROR193(郭嘉駿)指肥仔(梁業)真的很赤裸,長期不著褲走出來,「拎個蘑菇出嚟揈」,而其他成員就指193在節目哭得最多。

肥仔指193至少哭了廿次,保錡笑稱他流了20滴眼淚,所以是20次。193聞言反撃︰「好難一滴滴計!(肥仔︰你滴滴仔嚟㗎!)我係滴滴仔?我不知幾勁,開水喉咁呀!」他續指自己是很感性的人,聽到一些說話會忍不住哭出來,直認是易哭的人。

193表示自己很易感觸。(陳奕釗攝)

193表示自己很易感觸。(陳奕釗攝)

Ad Block

最想收底褲奶粉

提到ERROR的演唱會將於下月16日至18日舉行,4子表示以他們的性格是會遲到,「觀眾自己就返時間,如果你哋遲入場,我哋會早啲完,驚罰錢。encore環節都係入後台30秒,之後就行返出嚟!」問到想觀眾帶甚麼物品入場,193表示希望有人掉胸圍上台,肥仔就希望收到紙底褲,最好成包掉上台。保錡建議肥仔出場時,觀眾會掉奶粉,「成罐掉,佢好撞得,絕對冇問題。」而保錡就自言想有觀眾掉肚兜。至於阿Dee(何啟華)就笑說:「我唔想有人掉嘢上嚟,亦都唔想被人掟。」193搞笑補充︰「最想啲人掉啲金銀元寶上嚟話『燒俾你』!」又笑言不介意收紙紮品。

保錡代肥仔呼籲,希望郭富城可以做嘉賓。(陳奕釗攝)

保錡代肥仔呼籲,希望郭富城可以做嘉賓。(陳奕釗攝)

最想郭富城做嘉賓

問到屆時會邀請哪位嘉賓,他們笑言現時流行看嘉賓多過看主角,因此希望可以請到巨星到場,特別是郭富城。193、阿Dee及保錡直指肥仔最想郭富城做嘉賓,肥仔亦不諱言:「真係希望請到郭富城。」阿Dee笑說:「城城,求下你,我隊長好喜歡你,係偶像!」193續說:「肥仔講過佢哋係同level!」肥仔聞言大為緊張,「你喺度屈我!」保錡認真地說︰「城哥,肥仔真係超級鍾意你,希望你可以教佢跳舞!」

至於門票何時公開發售,ERROR各成員均表示不太清楚,並呼籲好友們不要再問他們買飛,以及別要幫襯黃牛,又聲稱屆時會有直播,他們同時預告將會推出新歌。

肥仔非常渴望郭富城做嘉賓。

肥仔非常渴望郭富城做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