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8 15:20:38

Harry Styles再爆桃色新聞 拍MV慘成魷魚刺身

分享:
Harry Styles拍攝《別擔心親愛的》時被指與女主角科倫絲佩芝撻着。

Harry Styles拍攝《別擔心親愛的》時被指與女主角科倫絲佩芝撻着。

英國型格男星Harry Styles唱而優則演,他演出由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自導自的話題電影《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由開拍到上映後均是非不絕,還以為隨着電影落畫,關於該片的花邊消息便告一段落,怎料有英國傳媒繼續爆料,直指Harry Styles拍攝時原來先撻着女主角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兩人在片場情到濃時激情接吻,點知男方卻轉眼卻搭上身為人妻的奧莉花懷特,估計此事觸法了兩位女星因此鬧不和。

Harry Styles早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Harry's House,當中收錄的單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已有MV曝光,今次畫面構思同樣玩味十足,Harry Styles化身半人半魷魚置身餐廳成為生招牌,最終慘成魷魚刺身,並以壽司材料成上碟美食。

Ad Block
Harry Styles為單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化身半人半魷魚拍MV。 Harry Styles的新歌MV破格且玩味十足。 Harry Styles最終慘成魷魚刺身,難逃上碟命運。 Harry Styles今次亦大晒肌肉及紋身。 《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的MV近日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