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7:43:08

Harry Styles東京街頭狂錫名模Emily Ratajkowski

分享:
身在東京的Harry與Emily街頭錫錫。

身在東京的Harry與Emily街頭錫錫。

格林美型男歌手Harry Styles正舉行世界巡迴騷,昨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對男女正在東京街頭上演一幕雨中狂吻,男女主角就是Harry與名模Emily Ratajkowski。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Harry在東京準備舉行個唱,昨晚當地正下微雨,挨著一輛停泊在路邊的7人車的Harry與穿羽絨的Emily熱吻。據聞Emily帶同兩歲兒子到日本捧Harry場。

網民稱Harry鍾情人妻女星。

網民稱Harry鍾情人妻女星。

31歲的Emily擁有火辣身材。

31歲的Emily擁有火辣身材。

Ad Block

早傳兩人拍拖

英國《鏡報》上月已報道有關HarryEmily戀情,Harry友人表示,這位29歲的前One Direction成員秘戀31歲的名模。Emily於半年前向電影製片人前夫Sebastian Bear-McClard提出離婚,期間曾與「食女王」Pete Davidson及喜劇演員Eric Andre拍拖。至於Harry前度女友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最近與男星前夫Jason Sudeiks經常見面,兩人上周被拍到結伴觀看兒子的足球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