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3 19:31:09

HBO劇《The Idol》收視下降 尊尼特普女兒Lily-Rose:非我的故事

分享:
天王Weeknd與Lily-Rose首演暫未擦出火花。

天王Weeknd與Lily-Rose首演暫未擦出火花。

加拿大天王The Weeknd監演,尊尼特普(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BLACKPINK成員Jennie主演的劇集《The Idol》,上周首播吸引逾91萬名觀眾收看,第2集剛在HBOMax上架,獲80萬名觀眾收看,比首集下跌近12%。觀眾認為劇佾過份賣弄色情,Lily-Rose演技未夠,稍覺新鮮感的Jennie只是配角,發揮機會不多。眾多不利因素下,令劇集吸引力漸減。總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表示,《The Idol》在拉丁美洲及歐洲非常受歡迎,收視更高於人氣劇《The White Lotus》。

Ad Block
《The Idol》標榜色情場面。

《The Idol》標榜色情場面。

Jennie(左)在劇中只屬配角。

Jennie(左)在劇中只屬配角。

Lily-Rose澄清故事非講自己

父親尊尼特普的名氣下成長,Lily-Rose從小已被標籤為「Nepo Baby」,她在話題作《The Idol》擔正,令外界更注目她的表現。美媒認為《The Idol》故事與Lily-Rose的背景有很多相似地方,劇集就是說「她的故事」。Lily-Rose表示:「女主角Jocelyn是童星,其母自小培訓她成為表演者。但我父母一直給我正常的童年及生活,盡力減少名人子女的壓力,所以劇集故事並非是我的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