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8:57:29

HBO影集|《最後生還者》公開最新預告 食人怪現身 (有片)

分享:
兩主角一直受到食人怪追殺。

兩主角一直受到食人怪追殺。

HBO改編遊戲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8月釋出首發預告後,官方今日發放近2分鐘的全新預告,可見到主要角色及怪物真身。演員Pedro PascalBella Ramsey分別飾演JoelElle兩位主角,在末日世界中逃避怪物追殺,環境加美術設定令人想起遊戲內的情節。

Ad Block
真菌感染的食人怪物Clicker。

真菌感染的食人怪物Clicker。

食人怪現身

預告中亦見到Merle Dandridge飾演的地下組織首領Marlene,蟲草屬變異真菌感染的食人怪物Clicker亦正式登場,怪物的肢體動作與配音與遊戲中的一模一樣。《最後生還者》講述蟲草屬變異真菌感染的食人怪物侵襲美國攻擊人類,事件發生20年後,倖存者生活在隔離區,但最終還是受到食人怪追殺。《最》劇於明年HBO Max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