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6 11:47:59

I SWIM|Alton含淚哭訴年年拎第二 與Stanley對戲有火花

分享:

Alton在劇中扮演一直屈居亞軍的羅力森。

ViuTV新劇《I SWIM》昨日播出的一集,故事講述「黃亞樂」邱士縉(Stanley)與「羅力森」王智德(Alton)參與最後一年水運會。在50米自由泳比賽中,羅力森以為沒有黃亞樂便會奪得金牌,沒想到最後由「余浪沖」魏浚笙(Jeffrey)爆冷勝出。

黃亞樂在劇中雖然在比賽前有忠告羅力森不要輕敵,但羅力森在過去的比賽都是屈居黃亞樂之下,時間比C班優勝,所以非常自負,但因為被余浪沖打敗,而心情直插落谷底。羅力森換衫離去之際,被黃亞樂截停,他表示「我唔想再游,我覺得頭先比余浪沖甩褲更好笑!」之後他續說︰「你都未輸過!你唔會明我哋未贏過嘅人,我儲埋成堆第二,我都覺得好好笑,原來唔係你唔參加,我就會升上去,而現實係去到邊都有人叻過我!」

羅力森不甘成第二

黃亞樂則表示希望與羅力森一齊在接力賽贏第一,但羅力森此時眼濕濕表示外間一直認定接力賽是黃亞樂的一人泳隊,而他與另外兩位同學則是黃亞樂的負累,並流下眼淚說︰「呢個就係咁多年只係做到隊友,而做唔到朋友嘅原因呀!」黃亞樂則認為接力賽不能缺少任何一人,否則他也會輸掉比賽,此時羅力森哽咽謂︰「幾型呀!做到第一個令黃亞樂輸嘅人!」

Alton演出備受讚賞

Alton在《I SWIM》的戲份並不算多,而每次出場都是「寸寸貢」,但在這場剖白戲的演出甚有層次,令觀眾感同身受,尤其他的眼淚掉下來的一刻,觀眾也在網上表示看得眼濕濕。當他在泳池得知自己仍然拎亞軍,表情充分表現出茫然、失落,而在更衣室含淚演出,表達到對自己的失望、自卑及不甘。與他做對手戲的Stanley演出不但沒有搶去Alton的風頭,也令人感覺到無敵是最寂寞。Alton貼出與Stanley的合照,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會記得A班有個羅力森,「羅力森同黃亞樂條感情線真係好好睇,友誼萬歲!!兩個都做得好好,睇都睇到好入!」

Ad Block
《I SWIM》劇照。 《I SWIM》劇照。 《I SWIM》劇照。 《I SWIM》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