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18:27:19

Ian@MIRROR與盧慧敏兩年情結束 回復朋友關係

分享:
陳卓賢、盧慧敏證實分手。

陳卓賢、盧慧敏證實分手。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與盧慧敏(Amy)因合作ViuTV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而戲假情真,二人於2020年底公開認愛,但一直愛得低調。惟今日有消息傳出二人已經分手,及後Amy透過經理人回覆證實「分訊」:「二人已轉為朋友關係,希望給予空間。公司不會干涉藝人私事,之後亦不會對此事再作出回應。謝謝關心。

二人在劇中一吻定情。

二人在劇中一吻定情。

Ad Block

曾多次隔空放閃

今年2月,Ian推出歌曲《留一天與你喘息》,當時Amy在IG貼上「男友視角」的照片,並留言︰「願每一個人可以找到一個一起瘋狂,笑著世界瘋狂的人」而Ian則回覆︰I think I’ve found one. (我想我找到了!)」令一眾fans表示被閃盲。Ian亦曾在《調教你MIRROR》中低調放閃,當時梁祖堯問MIRROR各成員要改一個女仔名會叫甚麼時,Ian答道︰「Amy」,而梁祖堯問是否女友的名字,他直認不諱,令人大感甜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