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21:01:53

IU認戀李鍾碩後首露面:以後拍戲唔用真名李知恩

分享:
IU近4個月未有露面,今日首現身不停擺pose。

IU近4個月未有露面,今日首現身不停擺pose。

「國民妹妹」IU去年認戀男神李鍾碩,戀情公開後今日首次露面,為與朴敘俊合演新片《Dream》出席記招,一身純白套裝的IU表示,《Dream》是她首部商業電影,「歌手身份時我用IU,拍戲就用本名李知恩。我決定日後統一用IU,因為不想大家混淆。」IU表示,《Dream3年前開拍,疫情下安排現時才上映。「當時正想做些沒有太多故事性的角色,《Dream》正好有這角色,我就答應了。」

朴敘俊經常睇老友孫興慜比賽。

朴敘俊經常睇老友孫興慜比賽。

Ad Block

改編球員真實故事

Dream》改編2010年參加Homeless World Cup的韓國足球員真實故事,講述朴敘俊飾演的前足球員,突然當上Homeless球隊教練,IU飾演電視台紀錄片製作人,兩人合力幫助選手勝出比賽。身為英超球隊熱刺前鋒孫興慜老友的朴敘俊表示:「我常看孫興慜的比賽,對我演繹角色時有好大幫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