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1:17:07

征國@BTS騷胸擔任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

分享:
紋身加唇環是征國標記。

紋身加唇環是征國標記。

繼BLACKPINK成員Jennie後,美國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再找來韓國巨星級人馬做代言人,就是天團BTS的征國。Calvin Klein官方宣布,征國成為旗下Jeans及Underwear新任全球代言人。廣告片由韓國著名攝影師Park Jong Ha操刀,以黑白模式呈現征國靚樣與強壯肌肉,引死人。

Ad Block
征國一句「只穿Calvin Klein內褲」,相信大把人爭住買。

征國一句「只穿Calvin Klein內褲」,相信大把人爭住買。

騷胸+內褲邊

官方釋出34秒宣傳片,征國穿上2023年春季系列服,包括闊身牛仔褸、tee、修身牛仔褲及90年代直腳牛仔褲。當中征國只穿牛仔褸包著裸身一幕大騷胸、腹肌,加上印有品牌名字的內褲邊,演繹了完美男性體態。征國日前開live表示,自己也只穿Calvin Klein這品褲內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