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3:03:52

Ivy So總結台灣行曬比堅尼靚相 孖Day展開「琳時潛水軼」

分享:
Ivy So總結台灣行曬比堅尼靚相 孖Day展開毒毒潛水計劃

Ivy So近日在社交網總結台灣之旅。

COLLAR完成上月九展演唱會後,成員蘇雅琳(Ivy So)跟隊友展開台灣之旅,近日在IG上分享台灣行海底與陸上的小總結,大曬靚相。Ivy So日前公開與隊友陳泳伽(Winka)、許軼(Day)行夜市合照,Ivy自言出發前本做好心理準備會食肥了,回港準備努力減肥,點知回港後竟發現體重輕了1磅,見她穿着Tube Top露臍及曬香肩,相當吸睛。

Ivy So近日在社交網總結台灣之旅。 Ivy So日前公開與隊友Winka、Day行夜市合照。 Ivy So在台灣拍下不少靚相。 Ivy So在台灣拍下不少靚相。

毒毒潛水計劃

不過好戲在後頭,Ivy昨日再po出台灣之旅下水篇及Vlog,她穿上橙色比堅尼十分搶眼,又跟Day着潛水衣體驗潛水,並寫:「邊個會諗到許軼會即興加入我嘅毒毒潛水計劃,所以我決定為呢個旅程起個名,琳時潛水軼。」靚相與影片一出,引來大批蘇蝦(Ivy So粉絲)留言,紛紛大讚蘇媽又fit又靚。

Ivy So總結台灣之行分享影片及靚相。 Ivy So總結台灣之行分享影片及靚相。 Ivy So總結台灣之行分享影片及靚相。 Ivy So總結台灣之行分享影片及靚相。 Ivy So孖Day齊齊體驗潛水。 Ivy So孖Day齊齊體驗潛水。 Ivy So孖Day齊齊體驗潛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