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7 17:18:10

James Gunn回答fans DC宇宙最受歡迎作品《和平使者》第二季製作中

分享:
生活

《和平使者》是DC宇宙中,最受觀眾喜愛作品。

DC漫畫電影宇宙最高評價作品《和平使者》(Peacemaker),身兼此劇導演、編劇及監製的James Gunn,於社交媒體Threads與fans對話時自爆,《和平使者》的第二季最新進度。

James Gunn稱,他不但會在今年3月份,重啟《超人:傳承》的拍攝計劃,預計電影將於2025年7月11日上映,他又回覆fans已經開始製作《和平使者》第二季,他說:「《和平使者》第二季已經開始製作,劇本目前已經寫了達一半。」

生活

James Gunn與John Cena、Margot Robbie及Anthony Anderson,接受名咀Jimmy Kimmel訪問時合照。

其實早前有記者訪問《和平使者》男主角John Cena,他表示:「我們拍攝得非常開心,我知道James Gunn曾發布過,我們將繼續參演此劇第二季,但詳情還是由他來公布。」《和平使者》是《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衍生劇集,John Cena飾演的Peacemaker,不但粗口爛舌、乖張暴力,而且為了世界和平,燒殺擄掠甚至開戰,一切在所不惜,貼近人性的設定,是此劇大受歡迎的原因。

跟據James Gunn的工作日程,他應該拍攝完《超人:傳承》後,才會繼續製作《和平使者》第二季,預計他會在2025 年中後期,開始繼續拍攝,2026年初首播。

生活

John Cena透露,會繼續參演《和平使者》第二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