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18:13:44

Jeffrey拍廣告奉旨喪食:食咗一個星期的quota(多相)

分享:
Jeffrey拍廣告奉旨喪食。 Jeffrey為拍廣宣傳片由朝食到晚。

人氣男神Jeffrey (魏浚笙)為保持結實腹肌,向來節制飲食又密密做Gym,早前他為,為商場的美食樓層拍攝宣傳短片,攞正牌奉旨放肆吃喝,一日內到訪4間不同食肆,由早到晚嘗盡各地美食,他笑言大解放,「我熱愛美食,但又要保持身型,很多時都不敢吃太多。但是次的拍攝可說是奉旨盡情享受各國佳餚,從日式燒肉到精緻粵菜,甚至甜品,應有盡有。拍攝過程令我相當興奮,完全是一天吃進了一星期的quota,事前我更為了這個拍攝特意戒口兼加倍努力運動了兩星期,但也絕對值得!」

Jeffrey趁拍廣告放肆吃喝,嘗盡各地美食。 Jeffrey笑言食咗一個星期的quota。 從日式燒肉到精緻粵菜,Jeffrey可盡情品嘗。 Jeffrey可盡情吃甜品。 Jeffrey可盡情吃甜品。 Jeffrey可盡情吃甜品。 Jeffrey一臉滿足,冧死人。

Jeffrey對宣傳片大感滿意

Jeffrey更率先試玩全新的「Good Food GoodTimes」Eat • Play • Earn AiR Metaverse遊戲,當看到宣傳片後,不禁沾沾自喜,「我自己閒時也喜歡打機減壓,但都比較弱,通常一出場就輸,但今次有機會化身遊戲世界中的主角,感覺很威很神奇!」由明天(20日)起,銅鑼灣時代廣場將鋪天蓋地地展示Jeffrey為活動所拍攝的宣傳照,屆時商場入口的兩條巨型圓柱外,食通天電梯大堂亦設有極為矚目的巨型Jeffrey打卡牆,無論身處商場任何角落,甚至升降機門前和升降機內,亦可以捕捉到Jeffrey的身影。一眾「咖啡豆(Jeffrey Fans)可與偶像盡情打卡,更可在Jeffrey的陪伴下盡情享受這次「邊食、邊玩、邊打卡、邊贏取豐富美食獎賞」的互動美食體驗!

Ad Block
Jeffrey看宣傳片亦大感滿意。 咖啡豆(Jeffrey Fans)由明天(20日)起,可到時代廣場盡情打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