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9 14:55:12

Jeffrey魏浚笙自資6位數字圓歌手夢 獲鄭秀文毛舜筠Edan力撐助宣傳

分享:
Jeffrey 魏浚笙首支個人單曲《第一個迷》正式派台。

Jeffrey 魏浚笙首支個人單曲《第一個迷》正式派台。

24歲的魏浚笙(Jeffrey)兩年前以素人身份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無心插柳打開演藝之門正式出道,由綜藝節目《膠戰》系列的「煨sir」,到今年拍攝劇集《I SWIM》,首次擔任演「余浪沖」,並進軍影壇參與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近日更自資6位數字推出個人單曲《第一個迷》,搶閘做2023年樂壇新人,實行歌影視三棲發展。新歌已於今日(29日)中午首播,並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則於今晚9時上架。

Jeffrey 《第一個迷》 造型照 Jeffrey首支單曲 《第一個迷》 今日派台。 Jeffrey自資6位數字錄製首支單曲 《第一個迷》。 Jeffrey自資6位數字錄製首支單曲 《第一個迷》。
Ad Block

獲Wyman填詞 完成一項bucket list

入行兩年的Jeffrey曾與6膠合唱團歌《膠ON》,為了圓歌手夢,Jeffrey親自邀請星級前輩黃偉文(Wyman)、林奕匡及Edward Chan合力度身製作出道作《第一個迷》,不惜工本投資6位數字錄製及拍攝MV。對於第一首單曲獲林奕匡、Wyman及Edward Chan等重量級音樂人製作,Jeffrey大表感恩,覺得超現實,他說:「我都是以面皮厚,心口掛個勇字的心態去搵他們,多謝他們給一個新人的機會。我想做一首認真有誠意的單曲開始我的音樂旅程,希望喜歡他們作品的人也會喜歡這首歌,皆因我真的好鍾意唱歌,亦好用心去製作這首歌,尤其今次搵到Wyman幫我作詞,絕對是我做歌手的一個bucket list。」

《第一個迷》MV將於今晚9時首播。 《第一個迷》MV將於今晚9時首播。 《第一個迷》MV將於今晚9時首播。 《第一個迷》MV將於今晚9時首播。 《第一個迷》MV將於今晚9時首播。
Ad Block

獲讚真誠不造作

Jeffrey透露在活動中認識了Wyman,他說:「我是聽廣東歌成長的90後,Wyman更是陪伴我與不少香港人成長的填詞人,他的歌詞坦誠感性。入行後能夠在時尚活動見到他已感到很奇幻,每次見到面交談了幾句,見多幾次面,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與Wyman說我新一年想做歌手,希望他可以幫手作詞,Wyman好好人,好爽快答應,他還叫我寫一點日記故事,令他認識我入行這兩年的點滴。」在Wyman眼中,Jeffrey真誠不造作,一直以來以最真的一面示人,特別將他對Jeffrey的印象放入了歌詞當中,成就了《第一個迷》。

Jeffrey錄唱新歌。 Jeffrey新歌由(Wyman、林奕匡以及Edward Chan聯手打造。 毛舜筠在IG Story助Jeffrey宣傳新歌。 Stanley在IG Story助Jeffrey宣傳新歌。 Edan在IG Story助Jeffrey宣傳新歌。 鄭秀文在IG Story助Jeffrey宣傳新歌。

獲前輩好友力

《第一個迷》以「陪伴」為創作主題,Wyman聽Jeffrey分享自身經歷後,以感性動人的文字為歌曲賦予生命。歌詞貫徹Wyman「入心入肺」的文字風格,提到「真的不會做戲」、「夠真的 先叫做美」、「任世界低估你」、「不懂你」、「挖苦你」,作為對方「第一個迷」,無論如何也會默默獨力應援撐起,死心塌場守護對方。Jeffrey希望大家可以永遠記住身邊總會有「第一個迷」默默陪伴,為你撐著一把傘守護,陪你過「最壞的季節」。每一個人聽到這首歌,都會有自身的陪伴共鳴感。而Jeffrey也深深體會陪伴的力量,因為多位前輩、好友、導演等紛紛於社交平台幫忙宣傳,包括:鄭秀文、毛舜筠、黃德斌、簡慕華、彭秀慧導演、馮志強導演、應智贇導演、簡君晋導演、好友6膠、Tyson Yoshi、Stanley@MIRROR、Alton@MIRROR、Angela Yuen及洪嘉豪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