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2 14:20:13

Jeremy李駿傑邀歌迷分享喜悅 預告8月個人音樂會挑戰新嘗試

分享:
Jeremy@MIRROR邀歌迷分享喜悅 預告8月個人音樂會挑戰新嘗試

Jeremy為8月假會展舉行的首個個人音樂會出席記者會。 (蘇文傑攝)

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的首個個人音樂會《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 》,將於8月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SBC)舉行,今日為個唱出席記者會。

是次演唱會,透過Jeremy的個人歷程激勵追萝路途上的每一位,同時分享他獨有的音樂世界。作為2022年觸目新人,Jeremy勇奪樂壇頒獎禮的新人獎,可見他的努力和表現備受大眾肯定。為了向大眾展現Jeremy更多末被披露的舞台魅力,他回應樂迷的支持,是次音樂會將以「稜鏡」為靈感,折射出的光線象徵Jeremy的多樣面向。激發他一直潛藏著的狂野、魅惑、感性及活力的特質。主辦單位更集合了一眾unicorn(Jeremy粉絲暱稱)參與是次記者會,與偶像一同分享喜悅。而一眾嘉賓亦與Jeremy一起進行祝酒儀式,預祝音樂會順利舉行。Jeremy亦親白預告這次的SOLO舞台將有全新嘗試,屆時更會挑戰不同類型的歌曲,務求突破樂迷想像。

Ad Block
大會安排一Unicorn參與是次記者會。 (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這次的SOLO舞台將有全新嘗試。 (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這次的SOLO舞台將有全新嘗試。 (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這次的SOLO舞台將有全新嘗試。 (蘇文傑攝) Jeremy預告這次的SOLO舞台將有全新嘗試。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Jeremy李駿傑 (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