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4 14:27:59

Jer柳應廷個人演唱會|完show感不捨想多開幾場 Jer要唱到大家變婆婆伯伯

分享:
Jer發文分享完成首個solo concert的感受。

Jer感激台前幕後及一眾舞蹈員協力,完成首個solo concert。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於會展舉行一連四晚的首次個人演唱會《JER LAU ACROSS THE UNIVERSE"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於周一(10)已圓滿結束。Jer以觸動人心的歌聲帶領觀眾跨越他精心打造的宇宙,從歌單、Live Band Video wall、舞台設計、燈光音響都完美配合,除了有重量級嘉賓林宥嘉,尾場與吳林峰、The Hertz和雷同二友分享舞台,亦見心思。演唱會廣獲好評,毛舜筠、梁祖堯、彭秀慧等都大讚,為MIRRRORSOLO CONCERT系列打響頭炮。

首個個人演唱會已圓滿落幕,Jer大感不捨。 Jer惟盼透過演唱會rundown,能表達想要分享的訊息和給予大家力量。 「阿媽」毛舜筠在IG分享與Jer擁抱的合照,大讚proud of you! Jer完成4場演唱會,從出道便合作無間的監製王雙駿,功不可沒。 林宥嘉遠道從台灣來擔任嘉賓,台上台下都向Jer分享不少心得。

從擔心到空虛不捨:我真係好鍾意唱歌

Jer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Show後感,坦言出道幾年間腦海一直構思開show的選曲與流程,雖然起初擔心自己難以應付4show,但真正結束後又感空虛不捨,「真係好唔捨得呢個run down,用咗幾年去籌備……真係好想開多d場次,去比一直支持我嘅你哋睇……好想你哋每一位都入到場。」不過現實是4show已圓滿落幕,他感激台前幕後團隊,以及每晚早到遲走,落力揮動手燈、大聲和唱至歌聲穿透耳機的柳柳粉,「多謝你哋每一位,成就咗我呢個係腦海諗咗好耐嘅片段,多謝……想講你哋每一位都係我背後嘅力量。」向來是積極開心仔的Jer承諾,「我應承你哋我會繼續唱……唱到大家變左婆婆伯伯,都繼續唱~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唱歌!」MIRROR兄弟Edan、Jeremy均有留言讚Jer叻仔及派心。

小克大讚Jer操練有功,肌肉與唱功一樣實淨。 Jer直言,想唱多10場是真心話。 小克回應Jer想唱多10場的想法,表示要為他寫多10首歌。 Carl叔叔轉發Jer的show後感言,期待下一次。 演唱會監製莊少榮表示,演唱會的構思由Jer主導,成果靠眾人用心付出。

Jer連彩排唱8場  小克真心佩服:乜水萬歲

Jer於完成4場演唱會後,不少台前幕後團隊包括「雷同中峰」和唱小隊(雷同二友的謝芊彤和謝芊蕾、The Hertz主音Herman黃瑋中和吳林峰),以及一眾樂手都先後發文,大感show後抑鬱。與阿Jer合作無間的填詞人小克,作為台下藝眾,亦在IG限時動態分享睇騷感受,「輕輕攬咗一嘢條友宜係好實淨,同佢唱功一樣。咁Q難唱歌唱足四場(Carl叔話佢3號彩排開始唱所以其實係唱咗8場),柳仔,真心佩服,亦替你高興,乜水萬歲。」而Jer亦有轉發小克的分享,回應說:「唱多10場!」小克則再度轉發,回應:「咁我寫多10首!」

吳林峰上載綵排的合照,自言是初哥,感恩遇上包容他的團隊。 好兄弟吳林峰感激Jer的信任。 The Hertz主音Herman完show後大感不捨。 Herman感恩能組成「雷同中峰」和唱小隊,並向Jer「示愛」,感激他喜歡The Hertz的音樂。 雷同二友感激Jer很支持廣東歌的創作單位。 Live Band團隊與林宥嘉大合照。

感激同頻率又有愛的團隊

Jer坦言在演唱會上高呼唱到80歲,以及回應小克想唱多10場都是真心話,他寫道,「一開頭知道自己有四場show果陣,都擔心會應付唔黎……show前不斷練歌練氣練舞,但係完左先發覺…自己係幾咁唔捨得,呢幾年keep住係個腦海中諗嘅歌,rundown flow……經過四日就完咗,靜落黎果陣都幾空虛。」可惜現實4場show已經曲終人散,Jer表示,「希望透過rundown,比到d我想講嘅野同力量你哋。」能夠呈現Jer幾年來的腦海構思,成就一個演唱會,台前幕後每一位都功不可沒,包括音樂總監王雙駿(Carl叔叔)、演唱會監製莊少榮、One Orchestra Band、舞蹈團隊、梳化服、台燈聲、video wall製作團隊等,Jer表示,「呢個團隊真係好有愛,同一班相同頻率嘅人表演真係好開心,好多謝,好多謝支持我嘅每一位。」Carl叔叔亦轉發了Jer的分享,寫道:「一起期待下一次!」

Ad Block
Jer完成4場個人演唱會後,分享show後感。 Jer完成4場個人演唱會後,分享show後感。 Jer完成4場個人演唱會後,分享show後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