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0 13:01:15

Jer柳應廷個人演唱會|獲偶像林宥嘉做嘉賓贈「勇氣」 Jer哽咽感激「中同」 多謝MIRROR兄弟助舞台上成長

分享:
jer演唱會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一連4場的首次個人演唱會《JER LAU ACROSS THE UNIVERSE"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昨日(9)於會展舉行第三場,「追星天花板」Jer再創新高點,請來偶像林宥嘉(Yoga)從台灣而來擔任嘉賓,為演唱會掀高潮。身體抱恙的YogaJer合唱《眼色》和《說謊》兩首歌,兩人更在台上抱抱,Yoga送上肺腑之言,鼓勵Jer要有勇氣走歌手路。Jer讀中學時夾Band的同學和MIRROR隊友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Jeremy(李駿傑)Stanley(邱士縉),以及大表嫂Alina和Edan胞妹「小如豬」、Tyson Yoshi等也有捧場支持,Jer感激Bandmate陪伴渡走過高低起跌時,數度哽咽;同時,Jer亦不忘多謝MIRROR兄弟讓他學習如何在舞台上表演。

Jer與Yoga合唱《眼色》和《說謊》兩首歌。(IG@謝茜嘉) Jer與Yoga抱抱。(IG@謝茜嘉) Jer感激「中同」band友陪伴追夢時,數度哽咽,強忍淚水。(IG@Jerlaufansclub.hk)

Jer式港普:從「膠中」開始聽林宥嘉

昨晚在encore環節,Jer唱《眼色》時,林宥喜突然升上舞台加入合唱,全場觀眾氣氛高漲,兩人合唱一曲後,Jer大讚Yoga身體抱姜仍唱得很厲害,Yoga回應,「如果我邀請我一個我鍾意嘅歌手做嘉賓嘅話呢,我希望佢可以俾我抱抱,因為唱歌係好緊張嘅,但我唔想令你病⋯⋯」話未說完,Jer已飛撲上去抱抱宥嘉,「唔緊要,我OK!」他多謝Yoga遠道從台灣來港擔任嘉賓,「宥嘉一直以嚟都喺我音樂路上,我有很多比賽,都會由以前中學開始,(突然轉港普):高(膠中)開始,我都聽你的歌唱,直到現在你的音樂就是影響了我很多很多,謝謝你。」

Yoga大讚Jer獨特

作為前輩,林宥嘉大談對Jer的印象,並分享經驗之談,「我常常看阿Jer的一些海報、或者是他的一些單曲、一些Poster,一定很多人都知道,你是一個很Unique很特別的人,所以我看這些東西都覺得很有特色、很好看,其實我當歌手已十幾年,肯定比你多年,有時候我會覺得如果可跟以前的我,小時候的我說說話,或是跟欣賞我的年輕的歌手說說話,很會好,年輕時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其實當歌手有很多挑戰⋯⋯很容易有負面的想法。」他坦言,常常不自覺地與人比較,會覺得別人比我厲害,思考自己哪裡不夠好,有時會迷失自己,直至現在才明白兩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別人做得好也可激勵自己,並要明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寶貝,他以普通話夾雜廣東話表示,「阿JerYou are precious,每一個人都是precious,每個人都很寶貝,原來看到那個人勁過我嘅話,點解佢咁勁,原來係一件好事,應該去睇其他人都係好勁嘅,我們常常都應該看到很多人都比自己厲害,同時要知道,每個人都是precious, you are precious,我會在這兩個想法裡面找到很多勇氣,譬如說,大家知道,我出道很久,沒有拿過金曲獎⋯⋯,所以我今天送你的禮物就是勇氣!」他強調「我沒有說謊。」順便介紹下首合唱歌《說謊》。兩人合唱時,Jer表現雀躍,盡見「迷弟」一面。

Ad Block
Tyson Yoshi亦有入場支持Jer。 MIRROR 四子與Jer興奮自拍。 MIRROR 四子與Jer興奮自拍。

哽咽多謝「中同」

每晚的encore時段,Jer都會分享追夢路上的小故事,並會向在座的戰友或前輩們,親口公開道謝。昨晚他在唱完《P.S. I love you》後,他多謝認識十幾年的Band友陪伴追夢時,數度哽咽「我因為呢首歌(P.S. I love you)而玩樂器,鍾意咗一隊樂隊、夾band,很多開始都係因為呢首歌,同埋我識咗呢班中學同學,當我一個人儍更更去拎住支結他去海邊Busking,有班兄弟同我一齊夾bandshow,,一齊遇到很多開心不開心嘅事(深呼吸,忍住淚水),雖然依家大家的工作不同,但很想同你哋講多謝你哋。」其實在開騷前,Jer的Fans Club特地製作了打氣短片,請Jer的中學同學兼band友分享相處點滴,以及為Jer打氣。

「頭號粉絲」Edan落力要被看見

這首歌令Jer在《造星》順利復活,加入男團MIRRORJer當然不忘11位兄弟,當他正在尋找MIRROR四子的影蹤時,4人不斷搖動手燈要讓Jer看見,頭號粉絲Edan尤其落力,場面搞笑,Jer認真表示,「多謝MIRROR,其實MIRROR11位兄弟對我來講,都是很重要,因為今時今日阿Jer喺舞台上表演的感覺,很多時都喺佢哋身邊學習,佢哋11個人,每個人的強項都唔同,可以教我在舞台上成長,好多謝你哋每一位。」其間,四子非常興奮,做心心手勢,好有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