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15:37:00

Jer柳應廷劇透新歌將與女唱作人玩Band Sound 陳蕾Serrini成粉絲熱門人選

分享:
柳應廷Jer劇透將與女唱作人打造Band Sound歌  陳蕾Serrnin成粉絲熱門人選

柳應廷昨日接受商台叱咤903謝茜嘉的專訪。

柳應廷(Jer)今年以《從零開始的新世界》帶樂迷跳進魔幻世界「唱山歌」,他昨日(16)接受叱咤903謝茜嘉直播訪問,商台門外有過百名柳柳粉(Jer粉絲)等候,「一出生已劇透」的阿Jer在沒有王雙駿(Carl叔叔)在旁下,連環自爆,透露下首單曲將於一位女唱作人合作,隨即引來粉絲留言競猜,大熱人選是「豹哥」陳蕾,亦有不少人估是曾在Jer「初心物語」網上音樂會擔任嘉賓的Serrini,期望「柳樹」合作。阿Jer強調想給大家驚喜,說不定是意想不到的「爆冷」之選。最搞笑是收聽直播的Carl 叔叔忍不住留言,今次「劇透王死定了!」

Ad Block
Jer在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唱山歌」。 Jer兌現「流行日記」寫下「唱出歌」的承諾。 Carl叔叔看著Jer在直播訪問中大劇透,忍不住留言。 Jer在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MV裡的「阿凡達彩妝」。(IG@JER)

親解「唱山歌」緣由

去年Jer曾表示今年玩Band Sound,但首支單曲卻充滿「山歌」feel,他笑言,早前在903的特刊《流行日記》寫了「唱山歌」,當時還未寫這首歌,「心諗點找數俾粉絲,不如唱山歌?」本身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和《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of factory(電影版港譯「朱古力獎門人」)》裡魔幻世界的Jer,那時看了《阿凡達2》,重聽 Sound Track再想起《阿凡達》潘朵拉星球,大樹和很多動物圍繞身邊的震撼,成就了新歌的誕生,他形容一切都是機緣巧合。

為了營造《獅子王》的氣氛,Jer化身「辛巴柳」手舞足蹈,與聯合作曲的Herman@The Hertz和Senza Acappella一起唱山歌。編曲方面,顯示由ONE Orchestra主理,Jer解釋,「Carl叔叔一直都想幫我做一隊可以玩live的Band,今年所有歌也由這隊Band的班底,暫時約有67個人,希望keep住同一個vibe。」

Jer不忘跟聽直播訪問的粉絲派福利。 Jer笑指姜濤可以在新歌MV中扮cute cute雪人。(截圖) Jer往商台接受訪問,早上已有大批粉絲守候。 Jer在2年前的「初心物語」網上演樂會邀請Serrini擔任嘉賓。 Jer表示找來女唱作人合作製作Band Sound新歌,型格十足的陳蕾是粉絲心目中的熱門人選。 Jer在《歌手.門》節目中與Serrini和林家謙Jam 歌。

小克手繪鎖匙扣 「找數」

阿Jer今年暫時只接拍了《12怪盜》,可投放較多時間在音樂上,打算出大能量歌曲,適合表演舞台,問到幾時何個人騷?他坦言,「是心願,作為歌手和表演者,從小到大,睇住別人在舞台,有主題地達訊息,是好有型的一件事。」他表示已跟公司商量,主要是場地方面的考慮,「鍾意唱歌開始,已構思一些主題和歌單,希望是完整主題的騷。」至於實體碟和紀念鎖匙扣,Jer不排除兩者會一併推出。小克已先後3次在IG出po「劇透」鎖匙扣製作,一筆一劃,每次都配上Jer的不同歌曲,人手繪製,慢工出細貨,Jer籲大家耐心等候,一切如火如荼,希望今年中可「找數」。

Jer最難忘是與12個小孩子跳舞。 小克已先後3次在IG出po「劇透」鎖匙扣製作,一筆一劃,每次都配上Jer的不同歌曲。 Jer在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歌詞有天馬、瘋兔、雪人和毛蟲等。 「Jerdan」推合唱歌,是不少粉絲的期望。 Jer表示新歌MV的藍光純是水晶球反射,跟以前3個系列的MV沒連繫。 Jer表示新歌MV的蘋果跟以前3個系列的MV沒連繫。

Edan是毛蟲  姜濤做雪人

MV出現很多動物,早前他在本報專訪中曾表示,自己是瘋兔,邱士縉(Stanley)則是天馬,今次有粉絲問誰是毛蟲和雪人,阿Jer笑言,「雪人,姜濤囉(同時做出「重份量」的手勢),他好cute 想拾起雪幫他堆砌,就像粉絲愛護姜濤,我都很愛護佢,所以係cute cute雪人。」至於毛蠱,他就揀Edan(呂爵安),「他天生是毛蟲,可以一掉就走,掉走Edan!」接著他才解釋因他能蛻變成蝴蝶。「Jerdan」世一合唱,是不少粉絲的期待,Jer坦言,早前公司也有提過,但暫時未有實質計劃。

12小孩有寓意

過去Jer的MV都充滿彩蛋,可作不同層次的,今次卻例外。Jer直言既是從零開始,MV裡的蘋果、藍光、水等元素,跟以往的MV沒特別連繫,構思來自《阿凡達》主角在草原上醒來的一幕,講述他跳入了異世界,巫師派人救他,灌水是示意友好,在新世界裡人類、精靈和小朋友,共融分享愛。他表示,最深刻畫面是與小朋友跳舞,剛好12位小孩子,就像MIRROR的小種籽。他表示不會推出dance version,但也可玩dance 或唱山歌challeng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