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7 13:00:05

Jer柳應廷首次參與作曲 相隔3年再於2月底出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

分享:
柳應廷Jer首次參與作曲   相隔3年再於2月底出新歌《從零開始的新世界》

Jer推出本年度首支Solo《從零開始的新世界》,並首次參與作曲。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去年11月推出《坐起雲起時》,為3年來三個系列的作品放上最後一塊拼圖,當時並預告今年將嘗試band sound。Jer昨晚(26日)於社交平台宣布將於明天(28日)推出本年度首支個人單曲《從零開始的新世界》,Jer寫道:「從零開始,重新出發。」Jer於2020年的2月最後一天(29日)推出首支Solo《水刑物語》,3年後,他也選了在2月最後一日推出新歌,並首度參與派台歌作曲,別具意義,令柳柳粉(Jer粉絲)十分期待。

Jer在音樂路上開展新篇章,合作3年的小克雖未參與新作,但亦在IG Story幫手宣傳。 「香港木庫」曾在社交平台劇透Jer拍MV。 剛做老闆的Jer忙完新Cafe開張,準備推出新歌。(IG@Jer Lau Fans Club ) Jer去年特地往日本拍《坐看雲起時》MV。
Ad Block

開新眼界 一起脫胎

MIRROR的官方社交平台則寫著「開一個盛世,開新的眼界,一起脫胎」,新歌雖然繼續由王雙駿(Carl叔叔)監製,但換上全新創作班底,Jer首次與樂隊The Hertz主音Herman聯合作曲,填詞方面則找來首次合作的Oscar Lee,編曲是ONE Orchestra,ONE Orchestra是國際性樂團,除了演奏古典音樂,也會參與流行樂手合作。其實Jer在正式出道前,曾分別自組樂隊「Bromance」及重金屬搖滾樂隊「子非愚」,並參與作曲和埴詞,只是當年歌曲沒有正式派台,而Jer2020年受訪時曾表示,「放低了一段日子,現在開始重拾,希望未來有機會。」事隔3年,Jer在創作路上,重新出發。其實除了全新solo,Jer繼《神奇之路》後再次主唱電影主題曲,他為有份參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主唱主題曲《鹹魚遊戲》,亦首次唱黃偉文(Wyman)填詞的作品。

《從零開始的新世界》的宣傳照所見,Jer身穿白衫,猶如置身童話世界,背後則有一棵蘋果樹,早前為Jer的Café「根the root」提供真樹木的環保創企「香港木庫」,曾劇透Jer在木庫地區拍MV,未知是否新歌的MV。新歌於明天中午在叱咤樂壇首播後,將於各音樂平台上架,MV則在晚上8時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