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20:40:12

Jer與Jeremy首日《UNIK ASIA FESTIVAL》壓軸登場唱新歌 ANSONBEAN泳兒Kayan9896加盟演出

分享:
Jer將會於本月內推出新歌,有可能屆時會演唱新歌。 剛推出新歌《阿波羅》的Jeremy,以個人姿態登場。

香港大型音樂節《UNIK ASIA FESTIVAL 2022》將於121011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大會今日公布兩天活動的完整陣容,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和李駿傑(Jeremy)將以個人姿態在首日(10日)壓軸登場,兩人將同台演出Jam歌為樂迷帶來驚喜,據知,本月2030歲生日的Jer,將會在月內推出全新單曲,他與早前推出全新單曲《阿波羅》的Jeremy,屆時將會各自演唱個人新歌。

Ad Block
ANSONBEAN落實加入《UNIK ASIA FESTIVAL》的演出。 泳兒將加入《UNIK ASIA FESTIVAL》的演出。 kayan9896落實加入《UNIK ASIA FESTIVAL》的演出。

本地陣容為面,除了早前公布的Tyson Yoshi、陳柏宇、黃妍、DJ KingJB、力臻、Lolly Talk等,還會加入泳兒ANSONBEAN和吳家忻(Kayan9896)3人將於第二日(11日)登場演出。

至於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韓國等演出單位,Johnnys Jr.旗下人氣組合Travis Japan將參與首日的演出,而造型百變的日本時尚教主Kyary Pamyu Pamyu和韓國潮流女皇CL(chaelincla)則會於第二日登場,兩日的表演由中午1時至晚上945分進行。

《UNIK ASIA FESTIVAL 2022》首日的演出時間表。 《UNIK ASIA FESTIVAL 2022》第二日的演出時間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