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2 15:32:36

Jisoo@BLACKPINK舊愛事業向好 安普賢下月來港首辦見面會

分享:
安普賢在《財閥X刑警》中飾演一位富三代,表現獲一致讚賞。

安普賢在《財閥X刑警》中飾演一位富三代,表現獲一致讚賞。

35歲肌肉型男安普賢近年在韓劇界嶄露頭角,除參演大熱劇《梨泰院Class》及《太陽的後裔》之外,亦演出多部人氣作品如《以吾之名》、《柔美的細胞小將》、《軍檢察官多伯曼》及《今生也請多指教》等,其主演的Disney+韓劇《財閥X刑警》亦創下超好收視,帶動他的演藝事業再創好成績。

安普賢主演犯罪喜劇《財閥X刑警》反應不俗。 安普賢將展開首次亞洲巡迴見面會,香港成為海外首站。

安普賢與BLACKPINK成員Jisoo的戀情去年見光死,現時男方專注工作,本月更將展開首次亞洲巡迴見面會,323日從首爾起跑,共走遍六個城市舉辦《AHN BO HYUN ASIA TOUR FANMEETING HELLO!》,香港成為海外首站,已定41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覽廳3舉行,票價分為HK$888HK$1,488,門票已公開發售。安普賢十分重視自己首次亞洲巡迴見面會,希望向粉絲們傳遞感激之情,答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正積極參與籌備工作,精心設計出不同環節,跟支持者面對面近距離互動。

模特兒出身的安普賢成功轉型成為演員,入行前他曾任職業拳手。 BLACKPINK成員Jisoo與安普賢的戀情見光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