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2:37:00

JJ林俊傑出道20年推專輯《重拾快樂》  「再開心或難過都不影響這世界的運轉」

分享:
JJ林俊傑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周年。(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JJ林俊傑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周年。(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黃翎妍/綜合報道

JJ林俊傑今(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週年,並預告第15張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將於21日正式全面數位發行。在出道的第20年,JJ以「找回快樂」為主軸,看似簡單卻是經過多年的感悟,集結20年所累積,期望從尋回「初心」為出發,並藉由音樂帶著大家一起找到心中所謂的「快樂」。

JJ正如火如荼的在澳洲展開《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日才在墨爾本完成巡迴第21場演出的他,分享澳洲行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歌迷,全場跟着大合唱的場景讓他念念不忘,興奮的JJ甚至邀請幸運觀眾一起合唱〈有夢不難〉。而10日迎來JJ的出道周年日,在這充滿意義的一天,他宣布將推出第15張全新專輯,而專輯名中的底線留白,正代表着JJ仍在找尋快樂的過程。

JJ林俊傑新專輯邀請藝術家James Jean量身打造。(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IMG_1955_0.JPG JJ林俊傑彈奏幻彩鋼琴以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聽得歌迷如痴如醉。

今次專輯視覺則邀請藝術家James Jean度身訂造,她提到這次與JJ合作的心得,表示:「同為『JJ』(James Jean),我為林俊傑令人讚嘆的20周年獻上衷心祝賀。更巧的是,我們曾是在同一年開啟創作的旅程,各自在視覺藝術和音樂的領域中拓展。20年後的今天我們殊途同歸,沿着各自的創作軌跡,在這特殊的時刻相遇,非常感恩。」

提到疫情間的3年,JJ也趁着這段時光沈澱思索,分享道:「這3年的時間教會了我,無論再多開心或難過,都不影響這世界的運轉;我因此看開了很多,要認識自己所在的世界,而不是只待在自己的世界。」而正因為經歷得夠多,JJ 對「快樂」的定義也有了變化,他分享:「對我來說,快樂的定義一直在改變,現在的我還在感受、尋找,還沒有理想的答案。」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