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20:51:47

KKBOX風雲榜|姜濤睇直播 Dear Jane成員確診由陳蕾頂上

分享:
Anson Lo率先打頭陣。

Anson Lo率先打頭陣。

《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於今晚(27)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由於今次有不少MIRROR成員以個人歌手身份上台獻唱,儼如一個小小的MIRROR演唱會。姜濤因為腳傷未能參與,但有粉絲發現他有觀看直播欣賞,支持一眾歌手。

今晚率先打頭陣的是盧瀚霆(Anson Lo),他連續唱出《King Kong》和《Mr. Stranger,表演完後未有停下對觀眾說話,並把舞台交回擔任主持的林家謙及Serrini

Anson Lo演出花絮︰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nson Lo
Ad Block

林家謙Serrini互寸

今次活動由林家謙和Serrini擔任主持,二人不時在台上鬥咀,全場爆笑,其中林家謙笑言被主辦機構欺騙,因對方表示他的拍檔是「大眼美女」,笑言今次是「網騙」。Serrini聞言指今晚說明是不要秋後算帳,所以呼籲粉絲不要到林家謙的社交平台留言。沒料到林家謙說︰「你今晚有粉絲嗎?」再度令全場爆笑。

接著由柳應廷(Jer)唱出《狂人日記》和《人類群星閃耀時》。今午出席戶外活動的Per se換過衣服之後上陣,唱出《孤獨之塔》及《在生》。原定Dear Jane參與今次演唱會,但因有成員確診而未能出席,改由陳蕾頂上。她一口氣唱出《到底發生過甚麼事》、《下流社會》及《熒光》大晒唱功。

Jer
Ad Block

古巨基驚喜上台獻唱

緊接輪到呂爵安(Edan)出場,他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接著再唱《小諧星》,並邀請古巨基出場合唱《飄流教室》。Edan今次唱live的水準較以往穩定,唱功大有進步。其後Jer再度上台,並與The Hertz唱出多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古巨基自升呢做爸爸之後,加上疫情,甚少在公開場合獻唱,因此他的出現令大家十分驚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