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12:26:27

KKBOX風雲榜|林家謙叱咤我最喜愛冇投Serrini 沒信心奪男歌手金獎:我主攻幕後(有片)

分享:

Serrini以「風雲大使」的身份與林家謙為《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擔任司儀,兩人在完騷後接受訪問,兩人延續台上互mean作風。談到第一次合作做司儀的感受時,林家謙回說:「無啊,不是做司儀(Serrini:剛才做咩?搞笑組合?)只是跟Serrini站在台上傾偈。」Serrini就再次正式向家謙道歉,澄清家謙有認真準備,家謙繼續冷淡回應:「你唔好搞咁多嘢啦!」

家謙指姜濤睇直播:一定笑到騎騎聲

Serrini在台上談起多位鏡仔時心心眼,問她最心心眼是哪位?她毫不猶豫地選了曾合作拍MV的Stanley(邱士縉),又表示興奮上前跟對方打招呼,冷不妨被家謙踢爆:「人哋冇應你喎!」Serrini狂笑後,惟有扯開話題,就大讚Stanley的眼鏡比家謙靚。家謙被問到有否慰問姜濤傷勢時,他就指自己有留意姜濤出po,相信他今晚睇KKBox風雲榜直播,一定笑到騎騎聲。

Ad Block
林家謙和Serrini做司儀時互窒,合唱《樹木真美》時非常有默契,友誼盡在不言中。(蘇文傑攝) 林家謙自彈自唱《神奇的糊塗魔藥》。(蘇文傑攝) 林家謙先後唱了《神奇的糊塗魔藥》和《doodoodoo》。(蘇文傑攝) 林家謙先後唱了《神奇的糊塗魔藥》和《doodoodoo》。(蘇文傑攝) 林家謙先後唱了《神奇的糊塗魔藥》和《doodoodoo》。(蘇文傑攝)

 

最喜愛男歌手五強不入  家謙:已習慣

談到Serrini入圍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五強,家謙卻未能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Serrnin即表示,「唔好顯示出一絲妒忌,表情管理。」家謙配合劇情,表示被人在傷口灑鹽。對於自己五強不入,他表示已經習慣,至於有沒有信心奪男歌手金獎?他強調主攻幕後獎後。當被問到有沒有投票支持Serrini時,家謙自言好中立,投選5位女歌手,此話一出,即被Serrnin反問:「你有5個電話號碼?」其後家謙才說未投最後五強。

Serrini先後唱了《樹仔》和《旋轉with me》,並與家謙合唱《樹木真美》。(蘇文傑攝) Serrini先後唱了《樹仔》和《旋轉with me》,並與家謙合唱《樹木真美》。(蘇文傑攝) Serrini先後唱了《樹仔》和《旋轉with me》,並與家謙合唱《樹木真美》。(蘇文傑攝) Serrini先後唱了《樹仔》和《旋轉with me》,並與家謙合唱《樹木真美》。(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