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07:32:56

Kylie C.鄭杞瑤再益「球迷」 乳不驚人誓不休

分享:
Kylie C.鄭杞瑤早前現身賀歲盃,被網民盛讚「好波」。

Kylie C.鄭杞瑤早前現身賀歲盃,被網民盛讚「好波」。

Kylie C.鄭杞瑤在網絡界可謂「呼風喚乳」,近年殺入螢光幕,演出ViuTV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成功推高知名度,早前年初四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賀歲盃,NowTV邀請Kylie C.鄭在現場採訪,比起同場以巨胸見稱的鄧月平更有睇頭,Kylie C.的現身被網民盛讚「好波」,更稱她是「香港隊最有價值球員」。

Kylie C.鄭杞瑤一向在網絡界「呼風喚乳」。 Kylie C.鄭杞瑤一向在網絡界「呼風喚乳」。

Kylie C.近日在IG繼續滿足「球迷」,一口氣貼出2月份拍下的生活靚相,無論泳裝抑或做Gym戰衣同樣震撼眼球,而穿上吊帶小背心在水手盤前俯身自拍,網民均大呼相當吸睛。

Kylie C.於2021年參加《2021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暨ACE演藝大獎》奪得演藝亞軍及 「Face of Hong Kong」模特兒冠軍,翌年更參與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其IG追蹤人數直逼20萬大關。

Kylie C.近日再益「球迷」。 Kylie C.一口氣貼出2月份拍下的生活靚相。 Kylie C.鄭杞瑤 Kylie C.鄭杞瑤 Kylie C.一口氣貼出2月份拍下的生活靚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