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20:02:28

賀歲盃2024|鄧月平撐香港明星隊 網民大讚Kylie C.鄭杞瑤「好波」

分享:

鄧月平與友人入場睇波,中場休息時接受Kylie C.鄭杞瑤訪問。

久違四年的賀歲盃今日(年初四)於香港大球場上演NowTV邀請網紅Kylie C.鄭杞在現場採訪現場觀眾,中場休息時,她在觀眾台捕捉到鄧月平及友人睇波,並邀她們受訪。鄧月平表示支持香港明星隊,特別是15號的陳偉豪,對他特別有印象,大讚他好fit,期待他可以連入兩球。

不過,網民就聚焦在Kylie C.的上圍,由於她穿了緊身紅色衣服,加上鏡頭角度,網民大讚她「好波」,更稱她是「香港隊最有價值球」。

鄭杞瑤34E上圍絕對好波

Kylie C.2021年參加《2021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暨ACE演藝大獎》奪得演藝亞軍及 Face of Hong Kong」模特兒冠軍。近年積極參與拍攝綜藝節目,包括ViuTV戀愛實境真人秀節目《戀愛Staycation》、《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Kylie C.擁34E驕人上圍及小蠻腰,令一眾女士羨慕不已亦經常在IG大派福利,不時大晒6吋事業線。本身是阿仙奴球迷的她,不時在社交平台開直播講波經。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Kylie C. 鄭杞瑤身高162cm(鄭杞瑤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