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1 20:10:21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 緋聞男友是全球首富之子(多圖)

分享:
法媒拍下Lisa與神秘男子餐廳密會照。

法媒拍下Lisa與神秘男子餐廳密會照。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日除了與YG娛樂的續約問題之外,成員Lisa日前被拍到與一位高大男子到餐廳密會,亦成為了焦點熱話。今日網上瘋傳多張相片,相中人是BLACKPINK成員Lisa現身巴黎,與一名高大靚仔共晉晚餐,兩人更甜蜜自拍,當Lisa擺甫士時,男子亦做出相同動作,猶如熱戀中的情侶。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與在演唱會後台與BLACKPINK合照。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與舒拉寶娃及F1紅牛車手等合照。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與在演唱會後台與BLACKPINK合照。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與舒拉寶娃及F1紅牛車手等合照。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 全球首富之子Frederic Arnault在IG活躍。
Ad Block

名牌龍頭LVMH太子爺

相片瘋傳後,有網民留言指,Lisa的緋聞男友是全球首富、法國名牌龍頭LVMH集團主席Bernard Arnault的兒子Frederic,他目前擔任瑞士名錶TAG Heuer的CEO,也是BLACKPINK粉絲,曾在BLACKPINK的洛杉磯演唱會後台與一眾成員合照。有在場人士爆料,指當日Lisa與工作人員食飯,並非只得Lisa與Frederic。另外亦有Lisa的粉絲認為,法國傳媒刻意剪輯及加濾鏡,認為相中人並非Frederic。

▼按圖輯睇Lisa靚相▼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Lisa@BLACKPINK巴黎爆戀情。(@lalalalisa_m)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夏天消暑3式。(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