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8:32:14

Loki 2|Tom Hiddleston現身倫敦拍攝《洛基2》

分享:
Tom Hiddleston深夜時份現身倫敦街頭拍攝。

Tom Hiddleston深夜時份現身倫敦街頭拍攝。

Marvel積極在劇界發展第4階段宇宙,由男星Tom Hiddleston主演的《洛基》(Loki)2季於上月開鏡,日前有網民在Twitter上載相片,Tom Hiddleston正為《洛基2》開工。相片所見,地點在倫敦Noel Coward劇院門外,穿上西裝的Tom Hiddleston與拍檔飾演Mobius的男星Owen Wilson拍外景,Owen的髮型與第1季幾乎一樣。美媒指,當日的拍攝講述洛基與Mobius穿越時空來到1974年的電影首映禮,兩人行過紅地氈後進入劇院。

Owen負責看護邪神洛基。

Owen負責看護邪神洛基。

穿梭時空旅程

《洛基》首季最後一集,講述洛基回到TVA,該宇宙的Hunter B-15並不認識洛基,代表他去了並非原本的宇宙時間線,他身旁的時間守護雕像似是大家熟識的反派Kang the Conqueror,他就是明年2月上映的《蟻俠3(Ant-Mam and the WaspQuantumania)的奸角。Disney+播放中的《Ms. Marvel》外,繼後播出還有《She-Hulk》、《Secret Invasion》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