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18:21:21

Lokman@MIRROR預告英國演唱會有新嘢 傳《12怪盜》謝票300場嚇親

分享:

Lokman再做老闆,與朋友投資7位數字。

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與友人合資開設結合街頭文化、波鞋及潮流主題的咖啡吧今日(5日)開幕,Lokman表示投資超過7位數字,籌備近年半。他表示店內的波鞋都屬珍藏級數,當中最貴的一對接近6位數字。他表示大多是他的拍檔所有,自己仍未落坑。

Lokman與朋友合資開店。

談到MIRROR將要啟程到英國舉行演唱會,他表示近日正忙於彩排,因為內容有些更改,歌單亦有改動,他說︰「團歌會有少少改動,到時大家留意下!」談到有fans到停車場等候,他表示過去也曾有fans因為在停車場等他,導致發生意外,「我都試過因為咁而撞過一次車,大家小心啲,真係無眼,驚整親大家,最重要係安全,開心先係第二。」

問到《IT狗》何時開拍續集,他自爆年中會有project,所以看下年尾會否有期。對於有傳《12怪盜》要謝票300多場,Lokman大感驚訝,他說︰「無!絕對無聽過!我哋好忙排演唱會,謝票未諗,如果票房ok,先可能有呢個數,可能係小組形式謝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