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2 23:32:25

Stanley@MIRROR想同肥仔跳舞battle陳瑞輝Frankie見證《皮思苦》MV首播眼濕濕

分享:

MIRROR 5子與ERROR一齊開騷。

MIRROR五子楊樂文(Lokman)、邱士縉 (Stanley)、王智德(Alton)、陳瑞輝(Frankie)、邱傲然(Tiger),聯同ERROR 全團梁業(Fatboy)、何啟華(Dee)、郭嘉駿(193) 及吳保錡(POKi 將首度攜手,將於68()假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聯手舉行《Katch the pop》音樂會上演一場集合音樂與舞蹈的大激鬥,並請來韓國重量級表演歌手鄭秀妍(Jessica.)一同炸爆舞台

Lokman表示ERROR多才多藝,自言他們只是陪襯。提到他們要完成巡唱之後,才可以跟ERROR彩排,他們表示中間在港的時候,看看能否跟到ERROR夾到時間,並稱他們因為開完騷仍在狀態中,盼ERROR也能交出狀態來。提到ERROR會推「肥仔波」跟Stanley的「大表波」對撼,Alton表示對大表波最有信心,Stanley說︰「就要睇下圓嘅波好啲,定係硬嘅波勁啲。」問到是否有騷肌環節,Stanley表示有一些環節會想做,一切在構思中。

期待與ERROR有火花

ERROR的Dee想跟MIRROR比賽較量,Lokman指以前曾跟他比賽過,並指對方在第一個Locking Battle就拿了冠軍。他表示可以跟ERROR合作應該很好玩,相信可以撞出很多火花,非常期待。他指演唱會上有不同形式合作,Stanley稱很想跟肥仔跳舞battle,Tiger稱也很想跟他們夾band,看下能否有些新突破,並笑謂自己也很想看Stanley赤裸上身彈結他。

Frankie自覺有成功感

Frankie的《皮思苦》推出MV,他稱自己看的時候也很感動,看的時候也眼濕濕,自己也立即開直播,看到有很多粉絲支持,自己也逐一看大家的留言,很有成就感。問到Lokman他們的MV何時面世,他表示製作需時,但最快也可能待英國演唱會之後。Alton預告在巡唱時,他們會有些新作品推出,著大家密切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