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04:27:00
日報

Lokman Tiger入圍TC百大俊男 DJ當奴自稱8大醜男挖苦MIRROR

分享:
MIRROR

Lokman、Tiger一起入選TC的「百大俊男」選舉。

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和年紀最輕的Tiger(邱傲然),昨日入圍美國網站TC Candler「全球百大俊男美女」選舉。DJ當奴得知消息後,模仿「百大俊男」入圍者的設計圖,自稱入圍「8大醜男」,似是挖苦MIRROR。

TC Candler「全球百大俊男美女」選舉,姜濤、Anson Kong(江𤒹生)、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Ian(陳卓賢)、Jer(柳應廷)、Jeremy(李駿傑)、Frankie(陳瑞輝)和Stanley(邱士縉)先後入圍,昨日Lokman、Tiger亦入選,MIRROR全員現得Alton(王智德)還未入選。由於TC Candler今年增設「課金提名」制度,鏡粉與Alton的fans明言會每月付費,MIRROR全團入圍日子應該不遠。

Ad Block
DJ當奴

DJ當奴入選「8大醜男」,是否實至名歸?

網民讚當奴:你認第二 尚氣不敢認第一

DJ當奴昨日在IG分享了一張名為「The 8 Most Ugly Faces 2022」的照片,設計明顯照搬「百大俊男」入圍照片的格式,並留言說︰「自己係唔相信,真係㗎?真係嘅?真係太夢幻,太瘋狂!有幸入選了世界百大醜男,本人十分光榮同榮幸,但對手太強,自己沒有信心會勝出,頂盡廿大,所以入圍當贏了,同時希望大家專注我的工作,並祝大家身體健康……#懵丙俱樂部。」網民力撐DJ當奴,留言「我相信你係憑實力既」「奴奴實至名歸」「我撐硬你㗎」「你認第二,尚氣不敢認第一」「醜陋擔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