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0 19:35:06

Lolly Talk演唱會|請Day同COLLAR做嘉賓? 阿蛋回應被周國賢熊抱事件(有片)

分享:

Lolly Talk開騷心情興奮。(林俊源攝)

Lolly Talk出道一年多,將於11月29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個演唱會《Lolly Talk Little Things Concert 2023》,8 人今日於又一城舉行記者會,並接受傳媒訪問,Ah Yo在記者會上爆喊,她解釋,「其實本身冇諗過自己哭喊,但因為聽阿妹開始講我們怎樣慢慢成長,就開始勾起很多回憶,所以就忍不住感觸。」剛過19歲的阿妹笑言大一歲要進步,所以成功忍住眼淚,阿蛋和Elka都是同一個月生日,Elka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因為大家早前都病了,早幾天打風才有機會息。

談到演唱會內容,Sinnie表示,一定有勁歌熱舞,預告將會有向欣賞的歌手致敬的項目,8人表示已積極瘦身,阿妹希望再瘦多三公斤,而本來討厭吃雞肉的Yanny都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她們還搞笑地分成紅綠兩組「雞胸」軍團,進行食雞肉比賽,彼此鞭策。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Tania陳紀澄及Yanny劉綺婷。(林俊源攝)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阿蛋黃詠霖、阿Yo(郭曉妍)。(林俊源攝)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阿蛋黃詠霖、阿Yo(郭曉妍)。(林俊源攝)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阿蛋黃詠霖。(林俊源攝)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Yanny劉綺婷及阿蛋黃詠霖。(林俊源攝) Lolly Talk宣布11月29日九展開個唱,黃敏蕎(阿妹)及鄭芷淇(Elka)。(林俊源攝)
Ad Block

希望請COLLAR做嘉賓

談到演唱會嘉賓,會否請本來是Lolly Talk 成員的Day@COLLAR做嘉賓,她們就大賣關子,總之男女嘉賓都會有。對於Lolly Talk比COLLAR更早舉行演唱會,Tania表示,「我們也是跟隨自己的步伐,其實我們一直都想有自己的表演,公司又幫我們安排。」可會請COLLAR擔任嘉賓?Sinnie興奮表示,「如果請到的話應該很棒,我們年初叱咤都與COLLAR同台演出,那時的經驗其實都是很開心,好像回到之前比賽,所以如果真的有機會在我們的演唱會邀請到她們,其實是會很好玩。」

周國賢是哥哥

對於早前與周國賢在TONE MUSIC音樂會表演後,被周國賢攬住合照有抽水之嫌,Lolly Talk齊聲表示絕無被抽水或接觸重要部位,只是拍攝角度問題,阿蛋表示,「他幫我們寫了這首《七姊妹星團》,所以他是一個很重要的夥伴,是你哥哥…..其實我們純粹是後台集郵。」她們表示沒想過引來討論,相信是波板糖太疼愛她們,她們表示不會因此而害怕集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