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1 17:42:41

Lolly Talk為SPACE Music Festival唱《三分甜》冧fans 泫雅性感又親民

分享:
HK ENT

壓軸現身泫雅,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又做人型心心冧fans。

K-Pop「性感小野馬」泫雅昨日來港出席《SPACE Music Festival》,同場還有女團Lolly Talkkayan9896、張蔓姿 、張蔓莎、KALAI,以及澳門的NAMXSIS(思男、佩男)

HK ENT

思男、佩男以NAMXSIS名義上台表演。

於音樂節後半部出場的Lolly Talk,一上台即獲樂迷歡呼,眾多「棒棒糖」(Lolly Talk樂迷暱稱)即舉燈牌支持搶盡風頭,她們亦不欺場,又唱又跳回饋fans支持:「其實430日對我地嚟講好有意義,因為一年前係我哋第一次正式表演,估唔到由細場地唱到第一次戶外騷,你哋係咪都喺度啊?」Lolly Talk之後與fans合唱《三分甜》,場面超級溫馨。

HK ENT

打頭陣的kayan9896,一口勁歌熱舞唱出《Be around》、《Not too close》等歌曲。

Ad Block

自摸舞步炒熱氣氛

萬眾期待的泫雅壓軸現身,她興奮跟香港fans打招呼,之後唱出《IM not cool》、《Masrered》、《LipnHIP》等多首金曲。泫雅在台上不時自摸跳出誘人舞姿,令現場氣氛高漲。表演一系列歌曲後,她用廣東話向fans問好:「大家好,我係泫雅!」對於fans識唱自己的首本名曲《LipnHIP》,泫雅表現非常雀躍,仲不時派心心。期間她發現有fans激動得喊起來,於是主動關心對方:「Are You OK?」

HK ENT

Lolly Talk一出場,台下fans為之瘋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