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2 12:38:46

LOONG 9隊名笑足幾日 丁子朗被TVB另一專頁抽水有回應

分享:

LOONG 9這個隊名比起9位成員更多人討論。

《亞洲超星團》上周六的「成團之夜」誕生了一隊9人男子組合LOONG 9。賽果出來後,冼靖峰及文佐匡的表現備受質疑,其中有網民把冼靖峰及郭殿甲的跳舞片作對比之後,紛紛批評冼靖峰跳得差,認為他與文佐匡能入圍全因為是無綫員工。

有網民把郭殿甲及冼靖峰的跳舞片作對比,前者優勝很多。

不但賽果惹爭議,LOONG 9的名字連日來也成為網民笑料,就連不少品牌都出PO抽水。有網民認為丁子朗、張鎬濂等未有成功入伍也是好事,否則他們微博的名字全都要加上LOONG 9作開始。九名成員中,只有奧利一人未有成功加到LOONG 9在微博名字上,因為「LOONG 9-奧利」已被人注冊。奧利在其微博留言說︰「誰懂啊!出道歸來痛失微博名!」現時他的微博帳戶只好沿用舊名「亞洲超星團-奧利」。

TVB另一專頁「See Saw先」食住LOONG 9的食字熱潮,用了丁子朗的照片出po配上設計對白:「我很Lonely,因我入唔到LOONG9他亦有讚好帖文並留下一個哈哈笑emoji,同時轉載到自己的限時動態說︰「siu jor(笑咗),放心我唔會好lonely,因為I'm not a 窿(alone

「See Saw先」用丁子朗的照片出PO抽水。

丁子朗IG。

LOONG 9成員9位超新星已上線(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陳梁Felix(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黃奕斌Hugo(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文佐匡Sea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白子奕Albin(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梁詩煜(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江信熹(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冼靖峰Archie(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李權哲Ely(亞洲超星團IG) LOONG 9成員奧利Ollie(亞洲超星團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