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9:14:07

Lucy出動私伙相機影MC 甜笑回味被媽咪撞破

分享:
Lucy出私伙相機影MC

Lucy媽咪發現阿女拿起HelloKitty相機一臉甜絲絲,睇清楚原來是偷影MC的畫面。

藝人李璨琛的4歲囡囡李元元(Lucy)早前開始迷上MC張天賦,時常在屋企大唱MC歌曲及翻睇MV,是個不折不扣的「賦二代」。

Lucy媽咪近日爆料,發現阿女拿起自己的專屬HelloKitty相機愛不釋手,經路過見Lucy望住個相機一臉甜絲絲,睇清楚原來是偷影MC的畫面,然後再自我陶醉地欣賞,Lucy被媽咪發現之後顯得有些少尷尬,媽咪出Po還寫「我撞你個鬼」。不少網民也大讚Lucy十分可愛,形容她「少女情懷」,更指MC已成為「李女婿」,而MC都有在此Po讚好,令人期待MC跟Lucy日後可以同框及有合作機會。

Lucy出私伙相機影MC Lucy偷影MC的畫面,然後自我陶醉地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