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1 00:24:17

LV時裝秀|Anson Lo與張敬軒拉闊造型撞到應 兩位男神各有style

分享:

Anson Lo出席LV活動的服飾,跟張敬軒在11月中的音樂會服飾一樣。

Louis Vuitton 2024年早秋男裝,於日(30日)在尖沙咀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舉行,並在全球直播。MIRROR成員盧瀚霆的打扮竟與張敬軒在11月中的《拉闊音樂會》撞到應一應。

不過,Anson Lo與張敬軒雖然是穿上同一款服飾,但前者就把外套的衫腳攝入牛仔褲內,製造成工人服的感覺,而軒仔就選擇不扣鈕方式,入面再穿上白色tee,各有不同style。

二人同樣以LV的Monogram 印花圖案牛仔外套及牛仔褲上陣,根據官網顯示,外套及牛仔褲的價錢分別是26,800元及18,500元,即是大家只需以45,300元購入同款衣物即可跟兩位變男神。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