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30 22:56:14

LV時裝秀|周潤發為1月馬拉松備戰 郭富城爆囡囡要睇LV新裝

分享:

郭富城、周潤發夫婦及劉以豪出席LV活動。

周潤發夫婦、郭富城及劉以豪等今晚(30)到尖沙咀出席LV時裝活動,在直播片段見到發哥跟在場人士自拍,發哥表示很榮幸今日獲邀出席活動,更有大師安排他們這身漂亮打扮。他透露近日忙於為1月的渣馬備戰,未有留意金馬獎,當傳媒告之《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獲獎時,發哥表示會入場支持。

城城透露所穿上的服裝是由法國直送到港,囡囡表示很想看他的服裝,表示自己會拍多些照片給她們看。他稱今個聖誕節要開巡唱及不同的工作,而且行程已排到密密麻麻。提到他早前帶兩女入馬場,他表示囡囡最想餵食紅蘿蔔,但因為愛駒要比賽未能成事,但已應承她們在放假時去餵紅蘿蔔。

台灣男星劉以豪表示很開心可以出席活動,可以跟很多朋友見面,並透露昨日已打邊爐及四圍走走。他稱已有一段時間沒來香港,但因為有工作不能逗留太長時間,希望日後可以來港再跟大家見面。提到跟鄧麗欣合作的《白晝如焚》,他表示希望可以快些在港上映,自己也期待未來試不同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