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8:44:41

MakerVille首部電影 林家棟Lokman主演杜琪峯監製《命案》 有望農曆7月上映

分享:
楊樂文在《命運》扮演茶餐廳少東。

楊樂文在《命運》扮演茶餐廳少東。

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與林家棟參與杜琪峯監製、游乃海編劇、鄭保瑞執導的MakerVille首部電影《命案》,今日公布最新預告片。42秒的影片已經非常陰森恐怖,電影公司表示《命案》即將上映。宣傳片中包含不少拜神、燒符畫面,估計為配合恐怖氣氛,電影或於下月,亦即農曆七月上映。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Ad Block

製作班底全是金像獎得主

《命案》由三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杜棋峯牽頭,與兩位「指定接班人」游乃海及剛憑《智齒》勇奪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大獎項的鄭保瑞攜手合作。曾經憑《大隻佬》及《黑社會》兩奪金像獎的游乃海,今次亦同時擔任《命案》編劇,更邀來憑《樹大招風》榮獲金馬獎「最佳剪輯」的梁展綸手執剪接大權。

Lokman獻出3個第一次

Lokman今次首度參與杜Sir監製的電影,與影帝林家棟第一次做對手戲,並首次破格飾演變態殺人外賣仔,因目睹「鳳姐」被殺,引發殺戮天性,惟有靠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扭轉血腥命格,延續杜Sir和鄭保瑞在電影對命運這個命題的探問,鄭保瑞更曾力讚Lokman:「Lokman係唯一一個我覺得有可能演得到(這個角色)的演員。」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命運》預告。

電影簡介︰

茶餐廳少東 (Lokman飾) 送外賣到鳳姐的單位時,地上紅紅的鮮血滲到他的鞋上,因而揭發了鳳姐被殘殺的凶案。血腥味挑起了少東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算命大師 (林家棟飾) 狠批他大劫將至,如果不想餘生在獄中度過,他必須靠風水扭轉命格,但老探員 (吳廷燁飾) 堅信少東是個天生的變態殺人魔,肯定是鳳姐凶案的凶手,誓要將其繩之於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