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22:13:36

MAMA2022 BTS攞4獎成大贏家 IVE奪年度歌曲獎

分享:
外娛

贏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的J-Hope,不停上台代 BTS攞獎。

正在日本大阪一連兩日舉行的《2022 MAMA AWARDS》,今日尾場,出席藝人有ZicoTiger JK,男團有Stray KidsTreasureENHYPENXdinary Heroes等,女團則有(G)I-DLEIVENew Jeans等。

外娛

IVE表演時,台下日本歌迷反應熱烈。

J-Hope單人代領各大獎

今年614日宣布休團的防彈少年團(BTS),於頒獎禮上贏得Singer of the Year(年度歌手)Album of the Year(年度專輯)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全球年度偶像)等多項大獎,此外,還包攬全球fans票選偶像前10名,因此獲得MAMA白金獎等共4項大獎。

由於BTS的成員各自獨立發展及準備服兵役,成員J-Hope代領團體領獎,他個人亦贏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J-Hope在台上對fans說:「對於BTS來說,2022年是我們7個人經歷成長煩惱的一年。我們試圖在各種情況下,尋找最好的方法,令BTS繼續向前發展。」J-Hope又請求fans,繼續支持他們

摘下女團新人獎 年度歌曲顯身價

出道剛滿1年的新晉女團IVE,亦是頒獎禮大贏家,她們與男團Xdinary Heroes均贏得男、女團新人獎,IVE說:「感謝Starship 娛樂,今年為我們推出三首單曲所付出的努力,亦感謝Dive(fans暱稱)的喜愛和支持。」擔任表演嘉賓的IVE,之後憑歌曲《LOVE DIVE》獲得全晚大獎「年度歌曲」,她們熱淚盈眶地致詞:「站在這個大舞台上是我們的榮幸,IVE獲得一個很寶貴和重要獎項。我們會在未來做得更好,成為一個展現良好形象的團體。」

外娛

出道剛滿1年的IVE,打贏不少前輩贏MAMA大獎。

男歌手獎得主林英雄,獲獎時感謝fans支持,讓他第一次奪大獎。

2022 MAMA得獎名單:

 

年度歌曲:IVELOVE DIVE

年度專輯:BTSPROOF

全球年度偶像:BTS

男團獎:BTS

女團獎:BLACKPINK

男歌手獎:林英雄

女歌手獎:娜璉@TWICE

最佳舞蹈表演男團:Seventeen《HOT》
最佳舞蹈表演女團:IVE《LOVE DIVE》

最佳演唱表演團體:BIGBANG《Still Life

最佳演唱:泰妍《INVU》

最佳樂隊表演獎:Xdinary Heroes《Happy Death Day》

男新人獎:Xdinary Heroes

女新人獎:IVE

最受歡迎男歌手:J-Hope@ BTS

最喜愛女團獎:(G)I- DLE

最受歡迎團體獎:Stray Kids

全球最佳K-Pop製作人:Teddy Park

最佳音樂錄影帶:BLACKPINKPINK VENOM

全球音樂潮流領袖:Zico

最佳舞蹈表演SoloPSYThat Thatfeat. SUGA@BTS

全球fans票選10大偶像:Stray KidsSeventeenTreasureTOMORROW X TOGETHERGOT7PSYNCT DreamENHYPENBTSBLACKPINK

外娛

擔任主持的女歌手SOMI(全昭彌),由於精通外語,表演被大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