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2 10:41:04

Marco@P1X3L與Sica甜蜜合唱《報復式浪漫》 Phoebus恭喜兄弟

分享:
JNYBeatz充當「媒人」,為Marco和Sica合唱重新編曲和伴奏。 Phoebus在IG Story轉發Marco的合唱片,留言恭喜對方

P1X3L 成員Marco(葉振弘)早前在ViuTV節目《有酒今晚吹》中,被Sica(何洛瑤)借醉示愛,Sica被好友爆料,指平時活躍多言的她一見到Marco即變「鵪鶉」。其後,兩人在合作主持《男女自然觀察學會》更以情侶檔演表白短劇,不少粉絲都好奇這對「熒幕情侶」會否有後續發展,而兩人真的有下文,就是齊齊翻唱Jay Fung馮允謙的冧豬情歌《報復式浪漫》。而P1X3L的好兄弟Phoebus(吳啟洋)則在IG Story轉發兩人合唱片段,寫著:「恭喜Marco」並貼上新娘新朗和鑽石婚戒的emoji。

Sica和Marco不時甜笑對望冧到爆。 JNYBeatz彈琴伴奏,平時傻氣的Sica含情脈脈地望著Marco。

甜笑對望

這次合作由JNYBeatz充當「媒人」促成,擅長Hip Hop風格,平時造開Beat的JNYBeatz,不但為《報復式浪漫》重新編曲,並為他倆彈琴伴奏。兩人在錄音室翻唱歌曲時,不時甜笑對望冧到爆,平時傻氣的Sica頓變小鳥依人,令錄音泛起粉紅泡泡。Marco亦收起平日「傻更更」的綜藝感,大晒唱功演繹《報復式浪漫》,即使高音、轉音全部都輕鬆駕馭,與Sica一唱一和,隔住個mon都feel到甜到漏。

Sica和Marco在《男女自然觀察學會》合演表白短劇。 Marco在劇中主動為Sica披上外套,緊握對方的手表白。

附合擇偶條件

面對Sica當面表白,Macro其實都有所「表示」,原來他都有留意《造星4》,好開心得到Sica欣賞之餘,仲大讚對方「跳脫又善良」,恰恰與自己的擇偶條件吻合。未知今次合唱過《報復式浪漫後》,會否有更進一步發展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