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1 17:22:22

Maroon 5主音Adam發文向妻認錯 再被傳與兩女秘密交往

分享:
Adam出軌事件與3女有聯絡。

Adam被指出軌,分別向3女發短訊。

美國著名樂隊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昨日被爆出軌,事隔24小時,Adam終於打破沉默發文回應事件,承認與網紅Sumner Stroh來往,但沒有肉體關係,並向超模太太Behati Prinsloo道歉,「我在這世界上只關心我妻子和家人,我是這麼天真和愚蠢,這是我犯過的最大錯誤。我必須澄清一點,我只是思想上出軌,沒有肉體關係。」

正印Behati Prinsloo為Adam懷有第3胎。

正印Behati Prinsloo為Adam懷有第3胎。

Ad Block

兩女再爆Adam曖昧對答

Adam發文後不久,雜誌《People》報道收到可靠消息,指Adam不只與Sumner Stroh秘密交往,還跟另外兩名女子Alyson Rose和Maryka在IG發情慾短訊。Alyson Rosef聲稱Adam在兩人的短訊對話中,形容她是「辣妹」,內容亦非常露骨。至於Maryka則表示,Adam主動向她發短訊,稱想結識她,又大讚她的身材非常性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