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8 20:11:24

Marvel《制裁者》回歸 客串《夜魔俠》

分享:
Jon Bernthal主演的《制裁者》開拍重啟劇集。

Jon Bernthal主演的《制裁者》開拍重啟劇集。

Marvel旗下部分超級英雄作品從Netflix回歸Disney+,並隨即展開重啟。先有最令人興奮的《夜魔俠》(DaredevilBorn Again),另一注目作則是《制裁者》(The Punisher)。由男星Jon Bernthal飾演的制裁者,擁有打不死的體質兼強勁力量,故事講述Jon飾演的前海軍陸戰隊軍人Frank Castle,因為全家被殺,於是進行報仇大計,其避彈衣上的骷髏頭圖案,正是他的標記。

制裁者在Netflix年代的《夜魔俠》第2季現身。

制裁者在Netflix年代的《夜魔俠》第2季現身。

主角回歸夥拍夜魔俠

Netflix2019年推出《制裁者》第2季不足一個月,隨即宣布取消再拍該劇,令粉絲大失所望。今次回歸Marvel,除了開拍重啟版劇集外,還會現身重啟版的《夜魔俠》,Jon Bernthal亦確認會再次飾演Frank Castle一角。另外,蜘蛛俠、夜魔俠與制裁者將列入Marvel的「街頭英雄」行列,代表3位英雄有機會合演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